熊岀沒注意! 30隻BE@RBRICK 夏日走入海港城!

玩樂

廣告

作為大不透的男孩,家中少不免有幾隻BE@RBRICK看吓門口。天時暑熱,近日這班熊仔頭竟相約走進海港城的「海運觀點」大開Party。場內除了30隻7000% 、3000%及2000%的別注版BE@RBRICK之外,更有不同攤位遊戲及BE@RBRICK期間限定小食店!由5/7起到5/8號,一齊去海港城影相食雪條!

撰文:Gabriel丨 圖片:Gabriel

熊岀沒注意!30隻BE@RBRICK 夏日走入海港城!

今夏BE@RBRICK將與尖沙咀海港城聯手於「海運觀點」舉行「BE@RBRICK Summer Chill」。場內展岀30隻2000%的夏日版,以及7000%巨型「沙雕」版的Be@rbrick!

2000% 系列

這次特意選用夏日主題打造八大造型的BE@RBRICK,以夏威夷、比基尼女郎及潛水員等形象示人!部分更「Chill」級識歎,安坐太陽椅享受維港日光浴!

攤位遊戲區 玩遊戲贏潮Tee!

場內設有多個BE@RBRICK為題的小攤位,讓大家參與挑戰贏取這次party限定的非賣紀念品!紀念品包括這次Party的限定潮tee以及夏日BE@RBRICK 造型貼紙包!

水花派對表演

大會將於周末安排水鼓以及跳舞表演,更會在沿途噴水及大玩奇幻泡泡,讓參加者一同濕身降溫!

BE@RBRICK 限定小食店

熱辣辣當然要飲杯凍嘢降降溫,BE@RBRICK x Iseeisee 雪條將力抗炎夏登陸!更推岀這8款冰凍鮮榨果汁!另外,參加者亦可於小食店入手這次Party限定的毛巾,水泡等精品!

海港城 x BE@RBRICK SUMMER CHILL

日期:5/7 – 5/8
時間:10:00 am – 8:00 pm
地點:海港城「海運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