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x Unicef Silver Lockit 手鐲 靚住做善事

潮流

廣告

LV的各系列單品都深受潮人們關注,就連它的周邊都是每季必備之物。這次LV與Unicef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手推岀了一系列Silver Lockit手鐲。每買一件單品,LV便會捐岀美金$100予Unicef,真正靚住潮住做善事!

撰文:BAG丨圖片:LV

LV x Unicef Silver Lockit 手鐲 靚住做善事

夏天總愛配襯多少顔色較鮮艷的單品,看落Fresh之餘亦多加了一點層次。這次LV的岀品共有五色(粉紅、橙、瑩光黃、藍、黑),鎖扣上刻上了LV的Logo,另有銀鏈版本。

這個系列早在2016年開始,設計靈感源自品牌第二代Georges Vuitton於1890年的發明,以tumbler lock保護貴重物品,並具有守護的意義。LV與Unicef的合作計劃經已籌得共500萬美元,並將為敘利亞及鄰近國家提供飲用水、衛生設施、食物及醫療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