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男必備這 6 種「兵器紋身」 連Fisherman Lok都痴迷!

潮流

廣告

軍事元素一直都給人硬派的印象,無論是在藝術品、電影、服裝等各方面都是一樣。除了穿搭中常見的迷彩印花、軍靴之外,還有甚麼樣具體傳遞軍事元素的方式呢?想必身為軍事迷的你,對於「兵器紋身」會十分感興趣。無論是沒有當過兵的小夥伴,又或是早已擁有一本豐富的當兵經,只要紋上了武器紋身,都可以是相當man的表現。

撰文:白仔| 圖片來源:Juksy| 來源:Juksy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硬派男必備這 6 種「兵器紋身」

1. 劍

在火藥尚未被發明的時代,劍可以說是兵器界的第一把交椅(當然不會是摺凳),最早自青銅器時期就有類似形式的武器被鑄造,只是外形不似後來精美,更遑論設計特殊造型。不過無論是在東西方世界,自匕首(短劍)演變而來的刀劍都是古時不可或缺的戰爭利器,相當符合軍事迷所追求的硬派形象。

2.

同樣是人類在遠古時期便開始使用的兵器,箭的造型特殊,箭尾通常會加上能夠幫助飛行及平衡的功能性飾物,其中尤以羽毛最為常見。除了愛神丘比特所使用的弓箭外,單把箭作為紋身造型的主體也可以玩出許多花樣,幾何圖形或是更多的羽毛裝飾是紋身師們最常用以點綴的選擇。

3.三叉戟

如果你同時對神話故事也感興趣,那無論是海神又或是楊戩的三叉戟,它們的傳說你是否也略知一二呢?三叉戟的紋身圖案通常搭配相對應的元素,例如自海神波賽頓的海浪圖案,當然還是能夠依個人喜好與紋身師討論,並做出最適合自己的調整!

4.

俗話雖說「攻擊就是最好的防禦」,但有時候防具何嘗不能拿來作為攻擊敵人的最佳利器,你以為美國隊長的盾牌是幹甚麼的?當然是拿來敲人的呀!而除了新潮的美隊盾牌之外,古時盾牌上刻劃的花樣,也是許多紋身師能夠加以琢磨、發揮的部分。

5.

相較於冷兵器,在近代戰爭中被廣泛運用的槍砲等武器,更足以令人心生恐懼,所以也被認為是相當硬派的紋身圖案。然而光是手槍款式,可以變化的造型就非常多了,圖中的槍款已經能分為四種以上不同年代及類型,就連余文樂自己都來上一把,更有紋身師將手槍以文字組裝,別有一番新鮮感。

6.炸彈

另外一種硬派的熱兵器,當屬破壞力強大的炸藥類別,無論是炸彈、手榴彈、各種飛彈,都可能成為紋身師發揮的題材。然而炸彈的外形不似其他流線型的武器美觀,所以除了寫實版本以外,加入其他設計元素以及卡通化,都是可以增添設計感、讓圖案不那麼乏味的方式。

真要說起來,武器的種類不勝枚舉,依照個人喜好及風格,與紋身師討論出最適合自己的紋身圖案才是王道,畢竟沒有人會想要承載一輩子美麗的錯誤!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