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第一印象中的缺點」心理測驗 你是妒忌心強還是自我中心?

生活

廣告

第一印象向來都是在認識新朋友中最重要的因素,如果留下一個不好的第一印象,有機會令到自己在別人心目中變得差。如果你都不太清楚自己給人第一印象的缺點是甚麼,不妨來做一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Yourtango

測試你「第一印象中的缺點」心理測驗

你在以下的圖片中首先看見的事物是甚麼?3秒內選定你第一眼看見的事物吧!

1.莎士比亞的臉

若你看著這張圖片時第一眼看到莎士比亞的臉,就證明了你內心是「過分驕傲」。每次認識新朋友時你都會表現得非常自信,而且亦會讓人印象深刻。但同樣這種自信有機會變成「過分自信」,讓人對你有「這個人非常驕傲」的感覺。

2.躺在床上的女人

若果你見到的是躺在床上的女人,證明你是非常懶散的人。你會無法自律地生活,有些事你都無法自己處理得好,會給人一種非常懶惰的感覺。

3.戴頭巾的男人

如果你第一眼見到戴頭巾的男人,證明你是妒忌心非常旺盛的人。你容易表現出一份不信任對方的感覺,而且也非常容易去妒忌他人所擁有的,給人留下一個壞印象。

4.舞台上的玫瑰

如果你第一眼看見舞台上的玫瑰,就代表你容易讓人覺得你「不經大腦思考」,很多時你會將一些說話衝口而出,釀成大錯。所以下次見到新朋友時記住要「停一停,諗一諗」先再說話!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