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必買小型淘寶電器 打造完美智能家居!

生活

廣告

淘寶的方便程度真的非常高,幾乎你能想像出來的物品,都能夠在這個萬能網站中找到,而且更能貼近成本的價格購買。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在淘寶上能夠買到的小型電器,這10件都是非常實用之餘也有相當高的顏值,絕對適合有生活品味的你。齊來入手這10件淘寶電器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淘寶

10件必買小型淘寶電器

1.洗碗神器 約港幣$394 (按此入手

最近非常火紅的洗碗神器,只要將碗裝在神器上就能自動清洗,非常方便。而且價格也相當合宜,絕對是懶人恩物!

2.多功能電鍋 約港幣$103 (按此入手

香港地方淺窄,一個小小的電鍋絕對比起大鍋來得實用。一個人的時候用來煮公仔麵又可以,家庭用來煮菜又可以,甚至可以用來吃火鍋,絕對是超級實用!

3.LED摺疊小型燈 約HKD$107 (按此入手

一盞小型LED燈非常方便,就算房間的燈都熄掉,都能夠借助小型LED燈去繼續看書或看手機,絕對是都市人必備的淘寶電器!

4.智能垃圾桶 約港幣$226 (按此入手

垃圾桶絕對是每個家庭都必備的用品之一,而一個智能垃圾桶更加會非常方便。你再也不用腳踏開關去開啟垃圾桶的蓋,只需要輕輕一掃就能打開垃圾桶蓋,而且不鏽鋼設計更加非常耐用,價錢也相當合宜,是值得入手的淘寶電器呢!

5.音樂鬧鐘 約港幣$77(按此入手

一個鬧鐘,可以帶你遠離遲到的生活;一個鬧鐘,更能像喇叭一樣播歌,這個性價比和外貌都非常好的鬧鐘,你值得擁有!

6.快速磨刀機 約港幣$237(按此入手

身為家中大廚的你,相信刀對你來說一定非常重要,但是很多時刀用久了便會變鈍,一部磨刀機在這時就起作用,幫你的菜刀重拾鋒利,再次成為大廚!

7.便攜式小風扇 約港幣$69(按此入手

夏日熱辣辣,一部小風扇絕對成為恩物,而這部便攜式更加實用,無論是在家中、外出也能使用,一舉兩得,買得過!

8.家用滅蚊器 約港幣$82(按此入手

夏天真的是蚊子處處飛的時候,晚上睡覺時真的恨不得將蚊子都殺死。這個100元不到的滅蚊器絕對能夠幫到你,遠離蚊患睡個好覺吧!

9.電子調溫水龍頭 約港幣$129(按此入手

調溫水龍頭比起一般水龍頭方便得多,在冬天你不用凍著雙手去洗菜。這個水龍頭更加在3秒就能將水變熱,真的非常方便。

10.自動掃地神器 約港幣$2,022(按此入手

懶人恩物掃地神器,只要放在地上就會自動掃地,非常方便。再加上都市人繁忙得不可開交,一部掃地神器絕對能令你省時間又省心力!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