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當年巴拉圭女球迷手機放心口爆紅 8年後今日她變成這樣!

運動

廣告

每一屆世界盃足球賽事中,都會有在場邊加油的各國女球迷在網路上爆紅,你是否還記得照片中這位把手機放在胸部中的性感美女呢?原來這位外型亮麗又擁有豐滿上圍的女孩來自於巴拉圭,本名Larissa Riquelme的她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時,被拍到為巴拉圭加油一時激動就把手上的手機往胸部裡面塞,成為了讓男球迷感到相當養眼的福利畫面。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Juksy、Larissa Riquelme IG| 編輯:乖乖隆地洞@central(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Larissa Riquelme事實上是巴拉圭的知名女模兼演員,身高 170 公分的她截至2010年都是巴拉圭收入最高的模特兒,2010年她用乳溝夾著一支Nokia手機的畫面迅速爆紅,Larissa Riquelme 成為了當網路搜尋次數最多的場邊正妹,就連西班牙大型的體育報紙《馬卡報》都將她取名為「世界盃的女朋友」(World Cup’s Girlfriend),偷走了大量男性球迷的心。

不過事隔8年之後世界盃又在俄羅斯如火如荼地展開賽事,但本屆世界盃巴拉圭無緣決賽週,讓球迷無法再度於場邊看見為國家足球隊加油的Larissa Riquelme,但事實上 Larissa Riquelme 在這8年之內也有了許多變化。

今年33歲的Larissa Riquelme在2013年開始與阿根廷出生的巴拉圭足球員Jonathan Fabbro交往,隨後兩人也一起生下小孩,讓Larissa Riquelme這位名模晉升成為人母,開始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上。

Larissa Riquelme 隨興露出素顏模樣。

在8年之內Larissa Riquelme的變化令許多球迷感受到時光飛逝,這位巴拉圭女模也從當年青春火辣的女球迷,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成熟韻味的輕熟女媽媽,可見就連世界盃足球賽的場邊爆紅正妹也是一代換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