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Yeezy Boost 350V2「Butter」抽籤渠道公開!

波鞋

廣告

Kanye West在adidas上最出名的作品就是Yeezy系列,而當中350V2可以算是香港最多人追求的一對款式,當年一對「Zebra」配色都要抄到過萬。Kanye West曾說要人人有Yeezy著,果然他兌現了承諾,350V2的配色越出越多,也叫人更容易入手了。這對「Butter」配色也即將發售,adidas官方也有抽籤渠道,大家不妨來抽抽看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didas

adidas Yeezy Boost 350V2「Butter」抽籤渠道公開

「Butter」配色顧名思義以牛油似的顏色作主調,Yeezy 350V2象徵性的「SPLY-350」也像「Cream White」一樣若隱若現,再搭配上生膠底做點綴,絕對是一對層次感十足的鞋子。

今日(26日)起至6月28日上午11:59分前登入https://www.adidashk.com/就能夠登記抽籤,在結束後得獎者再會收到SMS通知購買資格,祝大家都能抽中,人人有Yeezy著!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

關鍵詞
adidasyee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