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成為《Avengers 4》重要關鍵!

電影

廣告

《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於7月4日上映,作為Marvel Studio的第三部20周年電影。美國於6月22日已經完成優先場播放,不少人都大讚這次的「量子領域」做得非常好,而且Marvel Studio總裁 Kevin Feige也確定了《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會與《Avengers 4》有強烈的關聯,更有可能是Avengers們反勝的關鍵要素!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

《蟻俠2:黃蜂女現身》將成為《Avengers 4》重要關鍵

《Avengers 3》中英雄們慘敗的消息相信令不少Marvel迷傷心慾絕,而外界也有不少猜測認為蟻俠和驚奇女俠將會成為《Avengers 4》的反勝關鍵。因為蟻俠和黃蜂女擁有「彭氏粒子」的先進科技,而「量子領域」也是電影中的關鍵之一。令不少粉絲認為蟻俠在《Avengers 4》將會是反勝的關鍵所在。

最新《蟻俠2:黃蜂女現身》預告中Marvel 總裁 Kevin Feige也表明了該電影會與《Avengers 4》有重大的關聯,「量子領域」將會成為非常重要的關鍵要素之一。令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蟻俠2:黃蜂女現身》7月4日的上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v=tn9uHjqeq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