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女朋友睇到自己IG!畫家畫出情侶生活小事 呢20件事你一定有共鳴!

兩性關係

廣告

情侶之間日常發生的大小事,當下可能會覺得憤怒無奈,但事後回味總是既好氣又好笑。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居住的男性畫師 Yehuda Adi Devir ,就以情侶日常生活的情境漫畫走紅於網路之間,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270 萬的追蹤粉絲。由此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人對他筆下的情侶生活小事有同感。

撰文:Juksy|圖片:Instagram|編輯:Kelchan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畫家畫出情侶生活小事 呢20件事你一定有共鳴!

1. 在看今年2018世界盃時,身為「一日球迷」的女友反而比你更加裝備齊全,穿上了球衣後卻反問你:「好了,現在告訴我要幫哪一邊加油?」

2. 拍拖與單身時期最大的差別,就是每隔幾天浴室的排水孔就會被女友的長髮給堵住,清理起來可不是一件小事。

3. 男生睡醒起來可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當你看見女友早上起床頭髮亂翹的時刻,千萬記得還是要叫她美女。

 

4. 在升降機裡,明知道女朋友在偷偷放毒氣,你卻只能保持沉默,一同成為共犯。

5. 當女友問說:「我可以開你的 Instagram 嗎?」你心裡立刻一涼,因為你在 IG 上可是追蹤了一大堆的清涼性感女孩。

 

6. 明明都快要遲到了,女友還是一副居家樣子,只顧著上Facebook傳Whatsapp,敷衍男友只要穿上鞋子就可以出門。

7. 開雪櫃時發現牛扒Pizza都變了青菜和沙拉,才發現正在運動的女友最近又興起了減肥念頭,唯有等待這次心血來潮的熱情褪去後,雪櫃才可以恢復成原本的居家肥宅食物配備。

 

8. 假日女友看著食譜想要嘗試新料理,成果再可怕都要說:「還不錯吃啊…..」

9. 即使兩手都是重物,你還是捨不得女友自己拿東西。

10. 都是Marvel迷的你們,已經進戲院看幾多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了?

11. 當男友發現女生忍不住背著自己偷偷看完剩下所有的影集,瞬間就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12. 廁所是掃手機的天堂,但每次女友都會在這時候「人有三急」。

13.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肥叫做「幸福肥」。

14. 有時候真不知道,女友送禮的對象是男朋友還是她自己。

15. 即使平常看起來健壯兇猛的男朋友,也會有自己的弱點,比如看到針頭就會崩潰,需要女友好好安撫這個大小孩。

16. 在外面女友跟男友討親親,兩個人都噘起嘴才發現今天的帽子穿搭,讓你們瞬間成為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17. 即使吵架生氣,對對方不瞅不睬,在睡夢中還是忘記不了與另一半牽著的手。

18. 就算遇到再難過的事情,女友的懷抱就像擁有魔力一樣,令煩惱一掃而空。

19. 當你才剛說出「妳願意….」的求婚字眼時,女友立刻嗨到翻天,連話都沒聽完就像雷神索爾一樣爆發,大喊:「我願意!」

20. 從此以後,每天光溜溜一起入睡、一起醒來,就成為了你們最甜蜜的日常生活。

事實上這些情侶漫畫都來自畫師 Yehuda Adi Devir 和同為藝術家的老婆 Maya 的真實日常生活,因此才能夠引起這麼多人的共鳴。

現在 Yehuda Adi Devir 和老婆 Maya 的婚姻已經邁入了第 9 年,這一系列的同居生活漫畫讓他們成為了網路名人,甚至曾經一起上節目受訪,如果你想要欣賞以這一對夫妻為靈感的更多漫畫作品,可以透過追蹤他們的 Instagram 帳號。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