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 AW18產品發布會 唔同風格等你嚟揀!

波鞋

廣告

Onitsuka Tiger的鞋款已經有超過60年歷史,今年AW18再次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鞋款,無論是山系「CORK PACK」,或是大自然風格的「MILD CRACKLED PACK」,都必定是鞋迷非常想入手的鞋款。今天,就率先來看看這幾對Onitsuka Tiger AW18的產品吧。

撰文:皇天擊殺丨圖片來源:Onitsuka Tiger

Onitsuka Tiger AW18產品發布會

Onitsuka Tiger於7月發布的「CORK PACK」」將會以山系和森林作主題,鞋身標誌性的虎爪紋圖案以大自然綠色作點綴,鞋舌及鞋後跟也以岩漿紅作細節,非常有山系味道。

另一款專為拔河運動而設的經典拔河鞋款「 TSUNAHIKI」將於8月上架,以獨家的鞋型及 Ortholite 鞋墊提升鞋款的舒適度,鞋跟也以金屬色作點綴,魔鬼在細節的一對鞋子。

10月推出的「MILD CRACKLED PACK」以裂紋材質作為標誌性虎爪,代表著10月乾燥的天氣,也呈現出大自然的味道。

「ALL THE BUILDING IN NEW YORK」以James Guliver Hancock 的作品「紐約建築」作為設計圖案,鞋款以黑白作為主調,非常有味道。

除了能看見Tiger AW18的鞋款外,發布會也展示了過往Tiger鞋款中非常經典的款式,當中更有為人熟悉的Tiger Corsair和Mexico 66。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