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穿不回短裙短褲?這個「飲食+運動」密技,讓你重拾「纖腿」!

健康

廣告

夏天到了,該露腿了吧!這麼熱的天氣,誰想包緊緊的,但應該有許多人因為冬天吃太多,不小心從纖腿,變象腿,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按照小編的指示,一起穿回火辣短褲吧!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Instagram丨編輯: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擺脫「象腿」!一定要學的「飲食+運動」密技

飲食篇

1.早餐

▼早餐很重要,不要為了減肥而不吃,如果你早上有足夠的時間準備,那就可以自製一個水果套餐,主要水果類別盡量以奇異果、酪梨果、番茄、蘋果為主,補充蛋白質加一顆水煮蛋,另外可以來一杯燕麥牛奶,這樣吃纖維與蛋白質都吃到喽!

2.午餐

▼如果你是外食族,那建議大家去自助餐選擇午餐,從飯開始,可以選擇五穀類,接著選菜的話,則以醬料口味較清淡的,而多選擇青菜類別,以及雞肉蛋類食物!

3.晚餐

▼晚上是一天下來最關鍵的一部分,千萬別吃太過重鹹的食物,這可能會讓你的象腿越來越粗,同樣多攝取蔬菜以及蛋白,盡量晚上 9 點以後禁止飲食!

運動篇

1.跳繩

▼其實網路上有非常多可以在家做的運動,但如果你怕麻煩,那就每天跳繩,只要每天跳 100 下,能夠幫助燃脂,腿也能變瘦喔,但跳完記得要拉筋,舒展一下肌肉,才不會變粗!

2.散步

▼吃飽後可以去附近公園散散步,剛吃飽就別做激烈運動,散步一陣子後,讓胃消化一下,再進行慢跑,慢跑回到家,一定要舒展、拉筋肌肉,或是抬腳,腿的線條會更好看哦!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