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衣BB都唔上榜?!日本公布十大「白滑美腿」女星

流行娛樂

廣告

擁有一雙美腿,相信是不少女士們的追求。而近日,日本一本雜誌公佈了最令女性羨慕的日本美腿女星,但不料首十名皆被40歲以上的熟女軍團所佔,堪稱十大「神級美腿」!

撰文:Layne、Cherry@Central|圖片:Instagram、Facebook、ken-on.co.jpmonstork.com、劇照

日本十大「神級美腿」

第十名:杉本彩(49歲)

擁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的杉本彩,不但有著貴婦般的氣質,快將踏入五字頭的她,身材仍然十分標準,沒有任何走樣。

而她的一雙美腿,加上她優美的舞姿,更為她贏得了「美艷貴婦」的稱號。

雖然現在的她沒有早年出道時的青春,但是歲月卻更為她加添了幾分嫵媚、神秘。

第九名:藤原紀香(46歲)

雖然藤原紀香已經年近半百,但她的身材仍然保養得宜,毫無老態。而身為多年前的日本性感女神,即便在今時今日都風韻尤存。

而她在17年依然在日劇《不能入眠的珍珠》中有著超大尺度的演出,甚至可稱是她從影以來最大膽的演出,近乎一絲不掛。

多年來藤原紀香都毫不吝嗇自己的好身材,用自己的美好身段俘虜不少男士。

第八名:天海祐希(50歲)

作為前寶塚歌劇團的成員,天海祐希有著大多日本女性都沒有的修長身型,加上她成熟逼真的演技,使她成為了日本藝能界中數一數二的女演員。

而twitter上亦有網友整理了她從04年至17年間演出日劇的劇照,結果發現她在多年來的樣貌幾乎沒有太大改變。

而天海祐希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更是叫當時不少的男性魂牽夢縈,作夢都想有著一位如她美貌的上司。

第七名:森高千里(49歲)

森高千里在18歲時出道,而當時她甜美的外表、纖瘦美腿,為她贏得了「美腿小姐」的美稱。

雖然出道初期,森高千里主要行偶像路線,而後來經不斷的努力増值,她開始向實力歌手轉型,開始作曲創作。

當然,始終叫一眾粉絲不能忘懷的,想必都是她那雙性感、迷人的美腿吧!

第六名:松嶋菜菜子(44歲)

松嶋菜菜子在進入演藝圈之前,是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難怪她會有著一雙遠比他人修長的美腿吧!

而除了她的美腿之外,她多年來參演多部的日劇,相信有不少都廣觀眾所熟悉,例如《麻辣教師GTO》、《冰的世界》、《家政婦三田》等。

 

而雖然四十餘歲的松嶋菜菜子略見老態,眼袋及臉上的皺紋都變得深刻,但亦無改她的氣質。

第五名:篠原涼子(44歲)

篠原涼子已為兩子之母,但是歲月並沒有在她的身材上留下太多痕跡,甚至在上年10月她更為雜誌拍攝性感寫真,盡展身材。

而在平日日常生活中,她性感成熟的穿著、髮型,亦使她時常散發著透人的熟女魅力。

加上她的一雙美腿,相信不少日本的年輕女性都未必有如她一般的魅力,果然不愧是日本的「美魔女」!

第四名:吉瀨美智子(43歲)

吉瀨美智子向來飾演的角色,都帶著一種妖艷成熟的氣質,而四十出頭的她那一雙美腿仍然叫人矚目。

即便是穿上十分「蝦人著」的白色長褲及長靴,吉瀨美智子亦毫不遜色於一般的年青女性。

換上黑色蕾絲長裙的她,一雙美腿在若隱若現中散發著致命的吸引力,實在是引死不少喜愛熟女的男性。

第三名:觀月亞里莎(41歲)

觀月亞里莎在她14歲時便以歌手的身份出道,而當時的她以青春氣息作為主要賣點,今日取而代之的是她那成熟媚惑的氣質。

41歲的觀月亞里莎雖然年紀不小,但她的面貌仍然保養、凍齡有道,一雙美腿亦是保養得十分好,依舊白皙纖瘦。

她能夠保持著這般美好的身材,想必與她熱衷於瑜伽運動有關,各位女性如果想保持身材亦不妨試試!

第二名:安室奈美惠(40歲)

全民公認的「日本樂壇天后」、「平成歌姬」,安室奈美惠雖然已宣佈將於本年的9月16日正式引退,但她在舞台上下的魅力都教人難以忽視。

在出道當年,她便被日本傳媒稱為「九頭身美少女」,可見她身材有多標準。而至今,她的外貌不但沒有太多老態,甚至更加精緻。

安室奈美惠在接受傳媒的訪問時,表示自己凍齡的方法,便是每日用按摩器來為面部及腿部進行按摩,堅持不懈!

第一名:米倉涼子(42歲)

今年42歲的米倉涼子,素來就以擁有39吋修長美腿而見稱,而她早在幾年前便曾榮獲「 Clarino 第九回美腳大賞」,成為美腿女神。

而直至今日,米倉涼子的一雙美腿仍然廣受日本人的認同,再次登上最令女性羨慕的日本美腿女星第一的寶座。

而在日劇《Doctor – X》中,她更是與前日本時尚雜誌模特兒菜菜緒鬥撼,以美腿決一高下,而結果亦是不分上下,可見她一雙美腿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