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今晚C組你睇波時我睇樣!3位搶鏡法國隊球員逐個睇

運動

廣告

世界盃就已經開賽整整一個禮拜,這時的你可能還沈醉於C朗的帽子戲法,又或者繼續關注冰島動態,甚至是德國爆冷輸給了墨西哥。而今晚C組香港時間11點法國對祕魯,已經贏了一場的法國,只要今場打敗祕魯,就有機會提前一輪進入16強淘汰賽。不過今日小編我就不是來評論法國對秘魯的比賽,而是討論另一樣法國隊最值得大家討論的是球員的靚仔樣貌,以下這三位早已被網民留意,有幾靚仔?即看看他們的靚樣。

撰文:你睇波時我睇樣@Central|圖片:Instagram、Pinterest、Twitter

3位搶鏡法國隊球員逐個睇

曉高洛里斯(Hugo Lloris)

第一位受大家留意到的是曉高洛里斯,本屆法國隊長之餘亦是守門員,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2014年巴西世界盃時他入選國家隊擔任正選門將,兩年後在法國歐洲盃四強賽時,他兩度飛身擋下德國隊的頭鎚,挺進決賽,他曾在09、10、12年三度拿下法甲年度最佳門將的頭銜。

他那憂鬱的眼神,每每都散發著沉著、冷靜的氣質。

31歲的他已經有兩個女兒了!

現時效力於英超熱刺並擔任隊長的洛里斯,別看他平時好像很冷靜,有時候他可是會展露霸氣,不得不提有場愛華頓對熱刺的比賽,盧卡古收掣不及,其膝頭跟洛里斯的頭部相撞,使洛里斯在球場上一度進入昏迷的狀態,但他卻是一個熱愛足球的人,隊醫問當時進入昏迷狀態的他「知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他回應表示「不知道」卻補多句「我還想繼續比賽」,他這種精神的確吸引不少球迷。

奧利華基奧特(Olivier Giroud)

目前效力於英超車路士的基奧特,擔任中鋒球員,自2011年入選法國國家隊後,至今上場超過50場,更在16年歐洲足球錦標賽獲得銅靴獎。2014年世界盃外圍賽中,法國作客對陣西班牙,後備上陣的基奧特成功在最後關鍵時刻追成平手,自此成為國家隊前線的靈魂人物。

而在本屆世界盃前,他在熱身賽中不幸頭部受傷,幸好可以及時回來,不然大家就不會在這看到這位公認為靚仔有型的基奧特。

他開朗的性格造就他成為英超最具話題性的球員之一,正因他經常展露出相當搞怪的表情,成個大細路咁!

不過唔知係咪靚仔冇本心,話說14年被爆偷吃模特兒Celia Kay事件,令到他個人印象有所改變,事件幸好得到老婆的原諒,大概他的粉絲們也會因為他的顏值經已原諒他。

安東尼基沙文(Antoine Griezmann)

壓軸登場的是,因型格靚仔外表成為廣告界新寵兒的安東尼基沙文,他曾跟大型品牌如PUMA、Head & Shoulders等合作,絕對是樣貌實力兼備的靚仔球星,在球場上以速度見稱,擅長左腳射門,目前效力於西甲馬德體育會,司職前鋒。

2016年於歐洲國家盃中法國失去冠軍,基沙文亦與金靴獎擦身而過,不過他出色的表現令其人氣急升,更於同年入選世界足球先生最後三強。

基沙文現時育有一女,不時於Instagram上分享跟女兒的生活趣事,暖男形象深受各位女士歡迎。

他在一場比賽進球後,連忙掀起球衣,原來裡面還寫著「FELIZ CUMPLE GORDITA! (生日快樂小胖妞)」為老婆慶祝生日,小編都就生日,我都想有人為我做呢啲sweet爆行為。

他經常活躍於IG,並且上傳一些搞笑的影片,吸引不少女粉絲。

看來他的籃球也打的不錯,而且也是個塞爾特人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