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場邊新聞】看看威風的他,落咗場都係好爸爸!盤點有型又好波的球星好爸爸

運動

廣告

在綠茵球場上馳騁的球員,受萬人矚目,場外的他們不少都有著一個美滿的家庭,穩坐家中的子女則成為了他們在球場上努力的原因,小編特意為大家嚴選一眾足球球星好爸爸。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Instagram、Youtube截圖

足球球星好爸爸

C朗( Cristiano Ronaldo )

葡萄牙球員C朗( Cristiano Ronaldo )在球場上霸氣十足、勇猛非常,而私底下的他卻是一位廿四孝爸爸,育有四名子女的他對每位子女都關懷備至。

甚至有傳媒拍到,C朗曾試過在踢完一場球賽後,馬上乘搭飛機飛回馬德里,為的只是要接大仔Cristiano Ronaldo Jr 放學。

而C朗對其他子女亦是十分疼愛,經常在社交網絡上發布全家人的日常照,氣氛溫馨。

除了對子女的關愛之外,C朗亦對慈善事業十分關注。為了可以定期捐血,「貪靚」的C朗多年來都堅持不去紋身;捐錢、建校、探訪等的善事更是不在話下。實在是人品與球技兼備的好球星好爸爸!

蘇亞雷斯( Luis Suárez )

雖然烏拉圭球員蘇亞雷斯( Luis Suárez )的球品經常遭外界詬病,但原來球場外的他卻截然相反,是一位疼愛子女的好爸爸。

蘇亞雷斯的一對兒女,與其父一樣有著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相信平日少不得蘇亞雷斯對他們口腔健康的嚴格監督!

調侃過後,亦要提一提蘇亞雷斯對公益的貢獻。他曾承諾一位患有苯丙酮尿症(PKU)的病童,為了她要在對希杭的西甲賽事中取得入球。而結果他在該場賽事取得四個入球,更在入球後展示出一件印有「我支持PKU病患者」的衣服。如此一諾千金,又親力親為為公益的球員,其人品再差亦有著限度!

美斯(Lionel Messi )

阿根廷球員美斯(Lionel Messi )與交往9年的青梅竹馬妻子育有三名兒子,而他作為「緋聞絕緣體」,對家人的關愛亦是有著信心保證。

在長子 Tiago 出生時,美斯不惜花下重金,包下了一間可以直看魯營球場的醫院豪華套房,而且更是全程陪產,可見他對家人的重視!

而作為其中一位身價極高的球星,美斯在繁忙的訓練中,都經常抽空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甚至更會為他的兒子讀睡前故事,實在是一位好爸爸。

尼馬( Neymar Jr. )

巴西球員( Neymar Jr. )球風華麗、喜歡賣弄花式。而他的為人亦是如同其球風一般張揚浮誇,但他對自己的家人卻是十分重視。

只因有段時間,他在各媒體上同時被多方批評,人們更是大力抨擊其父母對他的教育。而除了家人之外,他當時身邊的「朋友」都離他遠去,這讓他明白到家人對自己的庇護,才是永恆不變,他亦因此更看重家人。

不似尼馬的黝黑,其子 Lucca 有著白皙的皮膚、一頭奪目的金髮。而 Lucca 在尼馬心中的地位亦十分高,尼馬甚至將兒子的樣子紋在右手手臂上,以示對他的愛護及重視。

托利斯( FernandoTorres )

西班牙球員托利斯( FernandoTorres )在感情及家庭生活上都十分低調,不過亦無阻大家體會到他對家人的愛!

育有三位子女的托利斯,雖然時被港人嘲笑「廢托」,但相信三位子女的眼中,其父一定是一位威風凜凜的英雄。

而托利斯對子女的重視甚至要高於對足球的熱情,他曾試過因為迎接兒子的出生,而缺席當時利物浦對阿士東維拉的賽事,選擇了前往利物浦當地的醫院。

洛賓(Arjen Robben )

正所謂「有頭髮邊個想做洛賓」,但實際上荷蘭球員洛賓(Arjen Robben )的家庭生活一如他的光頭一樣完美無瑕。

育有三位子女的洛賓,對子女關懷備至,十分珍惜與子女相處的時間,甚至會與子女一同訓練,讓子女作為他的小陪練,實在溫馨。

在球場上以一招「洛賓的軌跡」行走「江湖」的他,球風不算全面,甚至可以說是有著幾分單調乏味。但正如他足球上的穩健風格,他沉實、穩重的人品,可能就是他家人對他的信心泉源吧!

碧基( Gerard Piqué )

西班牙球員碧基( Gerard Piqué )有著粗獷強悍的外形,但他在自己的兩位兒子面前卻是一位慈父。

他的妻子表示,碧基在家中經常會親力親為照顧兩位兒子,而在解決家庭的問題上亦有著自己的一套,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重心。

碧基的兩位兒子遺傳了其母的甜美外表,笑上來如同小天使一般純潔。難怪碧基對兩位兒子愛不釋手,更是經常在社交網絡上父子「放閃」吧!

碧咸( David Beckham )

英國前球員碧咸( David Beckham ),相信是全香港最廣為女性認識的球星之一。其俊朗、「佬味」十足的外表,為他的人氣提供了極大的助力,而他亦是足球圈中數一數二的「愛女狂」。

碧咸的一眾子女,完美地遺傳了碧咸及其妻子的基因,位位都外表出眾。而作為么女的哈七(Harper Seven Beckham )更是萬千寵愛在一身,不但有著父母的疼愛,三位哥哥對她亦是關懷備至。

而作為「愛女狂」的碧咸無論在哪出鏡時,都將哈七擁在懷中,視之為瑰寶,甚至有小男孩接近她,都會被碧咸嚴密監管!而在哈七的生日,碧咸更是鄭重其事,舉全家族之力為她慶祝生日,可見碧咸對她的愛有多深。

哈利簡尼(Harry Kane )

英國球員哈利簡尼(Harry Kane )是兩季英超的神射手,腳頭、眼界神準,但他與托利斯一樣視家人為生命中的重中之重。

在2017年的英國足總盃上,因為哈利簡尼的女兒出生,所以身為重要射手的他選擇缺席與阿士東維拉的對壘,而與妻子共同經歷人生中重要的轉變。

談到他與他的妻子,哈利簡尼與其妻結識於中學兒時,同樣就讀於碧咸的學校。而在出席當年足球學校的揭幕禮時,碧咸更是搭住兩人肩頭合照,怎料二人竟在多年後成為夫妻,真是不得不感歎世事的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