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不滿張敬軒演唱會某位「特別嘉賓」 寧願買黃牛再睇另一場

流行娛樂

廣告

張敬軒演唱會圓滿結束,以實力唱將軒仔的人氣肯定是一票難求,而且粉絲反應都激烈。不過當中第二場就讓一眾粉絲有怨言,皆因當日邀請的特別嘉賓讓現場粉絲「O晒嘴」,完場後紛紛到軒仔的IG訴苦,還說寧願買「黃牛飛」再看一場,究竟是何方人馬呢讓大家如此激動?!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東星娛樂、Instagram、英皇娛樂

歌迷不滿張敬軒演唱會某位「特別嘉賓」 寧願買黃牛再睇另一場

張敬軒一連5場的演唱會《HINSIDEOUT 張敬軒演唱會2018》圓滿結束,據說演唱會門票戰況激烈,而且每場粉絲反應都很好,除了15號第二場之外,很多歌迷都對當天的嘉賓非常不滿,在軒仔IG上狂吐苦水。

5場的演唱會中軒仔邀請的嘉賓都是夠重量又夠話題性,分別有容祖兒、楊千嬅、Boy’z等,唯獨第2場邀請的嘉賓是一位演員,就是最近大台熱捧的花旦胡定欣,相信就算不是歌迷聽到都會有種「大纜都扯唔埋」的感覺。

其實邀請胡定欣不是問題,胡定欣是新秀出身,加上她是《餘震》MV女主角,如果他們合唱這首歌肯定全場high爆,可惜胡定欣唱的是《深宮計》的主題曲《無悔無愧》,相信全場粉絲當時都「O晒嘴」。

粉絲們買飛入場都是為了一賞軒仔的靚聲加上值得期待的嘉賓,第二場的粉絲之後在軒仔的IG和Facebook發起洗版行動,覺得軒仔幫TVB賣廣告,又稱自己是15號苦主,寧願買黃牛飛再次入場看另一場。

軒仔今次是想搞搞新意思,不過無疑是請錯嘉賓,當軒仔之後都接受了大家的意見,之後的幾場演唱會都有改動,是真的有心。

另外軒仔的「降兩度」天后身份也是讓歌迷又驚又喜,有的粉絲覺得造型不倫不類,但喜歡的歌迷認為軒仔非常有心,反擊說「睇得出佢練左好耐,真係好畀心機,唔知點解你哋班人可以咁樣話人」。

在眾多粉絲的熱烈討論和回應後,最後一場的演唱會軒仔甚至即場詢問現場觀眾想不想要嘉賓,最後即興拉了Boy’z上場,但其實相信軒仔唱多幾首歌歌迷都收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