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英雄人物】碧咸做媒人?英格蘭隊長哈利簡尼好波又專一!愛情浪漫故事由碧咸開始

運動

廣告

英格蘭在世界盃G組首戰突尼西亞,憑隊長哈利簡尼(Harry Kane)在補時階段禁區頂入險勝2:1,帶領球隊首戰全取3分。貴為兩季英超神射手,哈利簡尼好波之餘,原來份人仲好專一!前英格蘭隊長碧咸於個人社交平台上載一張與簡尼和簡尼未婚妻姬蒂的相片,更大爆簡尼與姬蒂(Katie Goodland)識於兒時的浪漫愛情故事,小編睇完都覺得sweet爆!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Instagram

碧咸唔小心做媒人?哈利簡尼好波又專一

成件事就猶如現代版的童話故事,他們所讀的中學剛巧就是碧咸的學校,當年哈利卡尼13歲,已經是熱刺青訓梯隊一員,與姬蒂結識於兒時,但當時還未正式拍拖,碰巧二人一同出席當年足球學校的揭幕禮,碧咸更搭住兩人肩頭合照,萬萬想不到碧咸曾戴過的英格蘭隊長臂章,更在十多年後由身旁的小子戴上,而直至2012年兩人正式撻着成為情侶。

24歲的哈利簡尼絕對是專一長情的絕世好男人,他曾接受訪問時表示很慶幸自己遇上姬蒂,「我們以前一起上學,關係慢慢地走得愈來愈近,她就是我的終身伴侶,無論發生任何事咩事,我們會一直相處下去。」

小編相信簡尼對姬蒂的感情,打風都打唔漏,「如果我現在單身而去認識新朋友,你將不會知道那些人想結識我的目的,是不是為了錢?你真的不知道。我很幸運,我有一位識於兒時的愛人」。

而今年初女友再度懷孕,幸福家庭又再添多個新成員,認真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