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扮演漫威女英雄的困擾!總是被男記者問Scarlett緊身衣下是穿內衣嗎?

電影

廣告

在漫威電影宇宙於今年 2018 慶祝 10 周年之際,初代復仇者中唯一的女性超級英雄「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也終於即將迎來自己第一部角色電影。不過從 2010 年《鐵甲奇俠2》(Iron Man 2)黑寡婦第一次亮相以來,這位穿著黑色緊身衣的女性超級英雄立刻成為了全球漫威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但這也帶給了施嘉莉·祖安遜極大的困擾,因為每當其他超級英雄得以被問到劇情相關的提問時,她確實常被男記者詢問:「妳的黑寡婦衣….底下是穿內衣嗎?」

來源:Juksy|撰文:heitung@central|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電影圖片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緊身衣裡面…是穿緊身衣嗎?

▼早在 2012 年施嘉莉·祖安遜與「鷹眼」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一起接受訪問時,就被男記者問:「妳在黑寡婦的緊身衣裡面…是穿緊身衣嗎?」對面這一個帶有遐想的私人提問,施嘉莉·祖安遜忍不住受不了說:「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你已經是第 5 個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了,什麼時候開始掀起問妳「裡面有沒有穿內衣」的流行了?」

男記者趕緊解釋那是因為他認為施嘉莉穿的衣服很緊,因此想要了解。下一秒這位黑寡婦扮演者就霸氣回應:「我不回答你了,你知道這就像什麼嗎?你想要自行想像我穿不穿內衣,或是怎麼穿戲服都行。」不過記者認為自己提這個問題並無不妥:「我這提問真的不好嗎?我可沒問妳穿什麼樣式的」,施嘉莉·祖安遜則說:「如果你問一個人穿不穿內衣,穿什麼樣的內衣,是的,那就是不禮貌。」

黑寡婦到底時唔時尚?

▼不過即使施嘉莉·祖安遜扮演黑寡婦已經 8 年,在 4 月底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又面臨了類似的問題。

▼原來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舉辦盛大的記者會,讓全球各方媒體可以對眾多漫威超級演員現場提問時,一名中國男記者就向施嘉莉·祖安遜提出了這樣的問題:「我們很感興趣,妳在《復仇者聯盟3》中的時尚元素有哪些?」施嘉莉聽了當場擺出黑人問號臉:「WHAT?大家問我時尚問題?」施嘉莉·祖安遜無言的表情,立刻引起了台上其他超級英雄演員一片笑聲。

黑色緊身皮衣 著足差唔多10年!

施嘉莉·祖安遜接著機智回應說:「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你的問題…在電影大部分的時間哩,我都穿著一件黑色的皮質緊身衣,過去 10 年老娘也都一直穿著這件,所以如果你有什麼時尚元素的想法可以給我們意見,請跟我們聯絡。不過各位朋友們,我在《復仇者聯盟3》又多了一件背心啊,這真是令人激動!」施嘉莉可愛又聰明地回答了所有關於女性超級英雄會被問到的「花瓶式」問題,怪不得她現在足以成為漫威超級英雄一姐。

▼另一個角度看施嘉莉被提問時,眾演員的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