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成日都請食飯!6個令爸爸更有驚喜的父親節活動

生活

廣告

星期日就是父親節,大家準備好向「一家之主」表達心意了嗎?除了請爸爸吃飯,還要送禮物,不過身為兒女的你們真的知道爸爸的喜好嗎?如果還沒想好怎樣慶祝,不如看看以下6款活動,不但比吃餐飯更有誠意,還可以和父親增進感情!

撰文:Cherry@Central|圖片來源:劇照、IG

6個令爸爸更有驚喜的父親節活動

1.BBQ/露營

BBQ在TVB的劇集大家就見得多,但你有試過和爸爸BBQ嗎?其實,BBQ這類活動成本低之餘,又可以燒雞翼給爸爸食,獻孝心。除此之外,露營也是不錯的選擇,而香港都又不少絕佳的露營,試幻想下,一起在野外煮飯仔,多溫馨的畫面!提醒一下大家,露營最緊要是什麼?梗係啤啤佢啦!和爸爸喝兩杯,再一邊看日出,簡直是男人的浪漫!

BBQ/露營

2.短線旅行

這個你一定沒有想過吧!事關大家都可能想著和家人去旅行都至少3、5、7日,但結果幾年下來,不是時間遷就不了,就是沒有旅費。久而久之就沒有回事了。其實有心的話,也許只是你抽那麼一兩天,陪爸爸去澳門、深圳逛逛,也就足夠了。我想爸爸需要的不過是一份陪伴他的心意罷了!

短線旅行
短線旅行

3.釣魚

釣魚這回事,我明白的,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坐定定,幾個小時,就為了釣一條魚。但如果爸爸是位釣魚愛好者,那這就是不錯的選擇了。因為在你悶得發慌的時候,你就認不住和爸爸多聊聊天的了。什麼家事國事天下事,無所不聊。藉機加深彼此的認識之餘,又有魚可以吃,何樂而不為呢?

4.飲酒

和爸爸喝兩杯絕對是男人間增進感情的首選!事關醉翁之意不在酒,你懂的!帶點酒意的你倆,會聊得更開懷,甚至連平時不敢說的心底話,也說出來了。而碰巧最近正值世界盃盛事,坐下來啤一啤,再看看世界盃,多合適呢!但如果爸爸是不看足球的,抱歉但我沒說過吧!

 

唔使成日都請食飯!6個令爸爸更有驚喜的父親節活動

 

5.運動日

最近是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大家都知道,但你有和爸爸踢過街場嗎?和爸爸一起去街場跟隊,多霸氣啊!也許這時你還會發現爸爸還寶刀未老,踢的比你好呢!

唔使成日都請食飯!6個令爸爸更有驚喜的父親節活動

6.去主題公園

去主題公園也許是你小時候的回憶,和爸爸手牽手逛樂園,玩機動遊戲也許是多年不復見的陳年往事。不過,誰說只有小朋友才會和爸爸去主題公園!說不定在主題公園裏,可以找回那份純真的父子情呢!而且你不用擔心行程的問題,因為在這隨便都可以耗上一天的時間,省心!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