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盃 英雄人物】足球直播唔止睇波嘅!細數10位西班牙與葡萄牙「靚仔」球星

運動

廣告

足球直播唔止睇波嘅!今晚便是2018世界盃「雙牙」大戰-西班牙對葡萄牙,作為歐洲兩大強隊,除了球隊實力強橫,其兩隊球員的顏值亦十分「屈機」!今次就與大家細數10位靚仔球星!
撰文:無名英雄|圖片:Instagram

足球直播唔止睇波嘅!細數10位西班牙與葡萄牙「靚仔」球星

1. 迪基亞

「神龍」迪基亞今屆繼續為西班牙把守大門,不再年輕無知的他近年漸成真男人,留了一把長頭髮及配上不羈的鬍鬚更現男人味,不再如當天那樣孩子氣。

2.沙治奧拉莫斯

作為西班牙隊長的沙治奧拉莫斯今年年屆32歲,很大機會會是他最後一屆的世界盃,雖然他在場上踢法粗獷,但在場外卻十分「姿整」,不時穿上一套貼身的西裝配上身上的紋身,絕對是西班牙的一代型男。

3.沙奧尼古斯

漸漸在西班牙國家隊上位的沙奧尼古斯,現效力西班牙球會馬體會,一把清爽的短髮、迷人的藍雙眼,相信大家都會被這位「8」號仔吸引。

4.高基

與沙奧尼古斯同樣效力馬體會的高基,同樣是西班牙中場的新希望,這位全能中場攻守兼備之外,亦配上俊俏的外貌,與迪亞高哥斯達、布斯基斯等人站在一起,相信更顯英俊。

5.伊斯高

腳法細膩的西班牙中場伊斯高,一把不修邊幅的長髮與鬍子,雖與上述四人風格盡然不同,但各花入各眼的情況下,伊斯高的不羈造型亦吸引不少女球迷的目光。

6.基斯坦奴朗拿度

作為葡萄牙首席球星的「C朗」,絕對是今屆最矚目的靚仔球星,除咗球場上的出色球技外,他一舉手、一投足盡是眾人焦點,加上他一身完美肌肉,相信會繼續迷倒不少女球迷。

7.哥利斯馬

雖然年屆三十四,但作為球隊老大哥的哥利斯馬仍能入選今屆世界盃大軍名單,除了其腳面傳球聞名外,他的獨特紋身同樣是他的標誌之一。

8.貝拿度施華

今屆轉會到曼城的貝拿度施華雖然不及基斯坦奴及哥利斯馬健碩,但年僅23歲的他憑著一對大眼睛,以「可愛」的形象迷倒了不少球迷,更有不少球迷覺得他好似當年曾效力曼聯的意大利球員羅斯。

9.安達施華

又一位施華,這位安達施華今季加盟AC米蘭,其俊俏的樣貌及一身古銅的皮膚,也許能令人忘記他在球會的低迷表現(他今季為AC米蘭上陣40場僅射入10球)。

10.莫天奴

作為葡萄牙的中場指揮官,現年31歲的莫天奴今年再一次擔上重任帶領葡萄牙出戰世界盃,一對深刻的雙眼皮加上濃密的髮根,更添一陣男人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