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檔期電影上映時間表!夏日炎炎最好嘆住睇好戲 留意超過19套電影!

電影

廣告

暑假又開始了,大家想好活動沒有?夏日炎炎,最適合的莫過於與朋友入戲院散散熱,看部戲。2018年的暑假檔期,有19套好電影等著你!

撰文:oad | 圖片來源:Instagram、微博﹑官方劇照|編輯:heitung@central

暑假檔期電影上映時間表!19部好戲等緊你!

《大佬可以退貨嗎?》香港上映日期:21.6.2018

今年暑假又有泰國好戲睇!繼早前香港史上NO.1賣座泰片《出貓特攻隊》的鬼才團隊又有新傑作,這次這部電影在泰國上映1周,已經勁破《出貓特攻隊》總票房。

故事講到兩兄妹前世撈亂骨頭,由細到大無論學業成績抑或工作表現,妹妹(Yaya 飾)總比哥哥(Sunny 飾)勝一籌,自尊深深受創的哥哥的唯一反擊方法就是令妹妹「嫁唔出」,嚇窒她的每個男友!

今次妹妹遇上筍盤(Nichkhun 飾),哥哥竟然獅子開大口,提出千萬聘金要求…兄妹大戰一觸即發! 泰國3大男女神:《戀愛病發》泰國奧斯卡影帝 Sunny,韓國2PM成員Nichkhun及國民女神Yaya青春聯手,相信定會熱爆暑假!

入場前記得帶定紙巾,戲中不少情節都會令你又喊又笑,無論有沒有兄弟姊妹都應該入場!

《洩密者們》香港上映日期: 21.6.2018

由邱禮濤執導的懸疑港產劇情片,講述馬來西亞的製藥公司利用新型變種傳染病發災難財,一個自稱《洩密者》的神秘組織透露了藥業界的黑幕。

馬來西亞發生高危的變種傳染病,引起國際關注。在非常時期,醫生大膽嘗試新藥,給自願病人使用一種未經官方測試認可的新藥。馬來西亞電視新聞記者宋丹文突然墮樓身亡引起警方注意;警長李永勤(張智霖 飾)接手調查。

在製藥公司的兒子及當地記者離奇自殺後,馬來西亞警長李永勤(張智霖 飾)與香港警察王大偉(吳鎮宇 飾)合作追查真相。其後「洩密者」與香港日報記者阮嘉嵐(佘詩曼 飾)聯絡並相約會面,兩位警探亦追蹤他們的動向,三人並與《洩密者》展開交手⋯⋯

經過一番打鬥,李永勤確定阮嘉嵐和洩密者有聯繫,要求阮嘉嵐告知洩密者背後的一切真相…

《死神遊戲:TRUTH OR DARE》香港上映日期:28.6.2018

布倫屋製片公司 (BLUMHOUSE) 繼《思.裂》、《訪.嚇》、《死亡無限LOOP》後又一創意驚嚇傑作,你又期待嗎?

電影講到一班好友於墨西哥度假時,受神秘男子邀請玩「Truth or Dare」,怎料卻變調成死亡序曲… 假期過後,各人以為一切如常,豈料遊戲並未結束,不只要他們講真心話和大冒險,更一步步挑戰友情底線,揭露人性黑暗,甚至出賣人命!他們發覺原來一切由遊戲話晒事 ── 講真話,否則死;鬥大膽,否則死;永遠繼續遊戲,否則死!

《蟻俠2:黃蜂女現身》香港上映日期:4.7.2018

Marvel 暑期又有新戲,《蟻俠 2:黃蜂女現身》將在7月頭上映,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熱爆全球的情況下,影迷們又會對《蟻俠2》睇高一線嗎?緊接《復仇者聯盟 3》上映的《蟻俠 2》是Marvel Studios 10周年第三擊,亦是2018年壓軸之作。

「蟻俠」能在一眾超級英雄中突圍而出,勝在夠貼地夠抵死,今集延續上集風格,將會有更多地道幽默笑料,玩嘢玩得更盡!

《蟻俠》於2015年上映時,全球勁收5.19億美元,叫好叫座,都算是成為最受歡迎的新超級英雄之一!《復仇者聯盟3》公映之前,粉絲們在網上熱烈討論「蟻俠」會否在戲中出現,似乎大家都幾期待看到這位超級英雄。最終「蟻俠」缺席《復仇者聯盟 3》,電影中有提及「蟻俠」正遭軟禁,但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力助美國隊長之後何去何從,箇中的來龍去脈,就要留待《蟻俠 2》才會為大家揭曉。

《切小金家的旅館》香港上映日期: 6.7.2018

故事講述染著一頭金髮的「萬年高中生」切小金(張庭瑚 飾演),正準備第五次經歷高中生活。就在轉學的第一天,陰錯陽差地救了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洪言翔 飾演)與性格陰暗的魯群(林鶴軒 飾演)兩位同學,因而得罪了學校的流氓蝙蝠。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凌,魯群與小公主冒死跟著小金回鄉,一起來到小金一直不願再接近的家族溫泉旅館。他們發現這間破旅館疑似有「污糟嘢」。小金怕鬼,但更害怕祖父母萬一有任何不測,自己就要揹上經營旅館的重擔。這樣可怕的念頭令小金和兩個「九唔搭八」的同學,被逼三位一體,一步步追查線索,解開當中的重重謎團……

《切小金家的旅館》除了有恐怖及喜劇元素外,導演林冠慧還加入觀眾印象深刻的「倩女幽魂」橋段,以及邀請香港知名演員羅家英及朱咪咪演出,加入了最近超火熱的80年代元素,喚起港、台觀眾共同記憶。

《高凶浩劫》 香港上映日期:12.7.2018

故事講述前FBI拯救人質隊隊長Will Sawyer (狄維莊遜 飾) 於一次任務中受傷失去左腳,他離隊後為位處於香港,全球最高的高科技大樓—The Pearl,專責保安評估工作。

某日大樓起火,以萬計的人命,以及Will Sawyer的家人身陷困境。Will Sawyer被栽贓為罪魁禍首。他除了要還自己一個清白,更為了拯救住在大樓內的家人,一夫當關冒著生命危險進入摩天大樓,卻意外發現大樓內隱藏的秘密。

《嫲煩家族3 走佬阿嫂》香港上映日期: 19.7.2018

原班人馬再度埋班一家人默契滿分,嫲煩家族麻煩事接二連三!老頑固鬧完離婚,死埋老友,今次輪到新抱離家出走!大嫂(夏川結衣 飾)持家有道事無大小照顧周到,忽然一日賊仔上門將她的私己錢偷走,老公(西村雅彥 飾)大發雷霆令她心灰意冷拂袖而去。一屋上下頓時七國咁亂,老爺子(橋爪功 飾)不得不幫忙打理家務,手忙腳亂仲差點燒晒全家!平田家陷入家變危機,最後如何收科?

《Tully》香港上映日期: 19.7.2018

瑪露 (查理絲花朗 飾) 一直獨力湊大兩隻化骨龍,並身兼所有家務事,老公卻日日只顧返工和打機。但老三出世後,瑪露終於接近崩潰邊緣,就算討厭外人插手家事,今次都要搵救星,聘請夜間褓姆——桃莉。瑪露慢慢地與這個充滿活力、自由奔放的女孩建立出獨特的友誼,也不知不覺搵番自己嘅生活,喚醒了潛藏心底的另一面…誰知道,原來桃莉竟然同樣一直在隱藏自己的真面目?﹗

 

電影很寫實,觀眾看著會很入戲,感受到做媽媽的壓力。

《超人特攻隊2》香港上映日期: 19.7.2018

彈弓女俠被打造成超級英雄界的人氣KOL,爭取超級英雄合法化,希望有日能夠光明正大保衛地球!為滿足老婆的夢想,超能先生唯有同小麗、小衝睇住頭家,展開「家庭主夫」的生涯。不過,面對家頭細務,超能先生都要跪低!他們更開始發現BB積積超能力過人,專門搞搞震,令到全家好頭痕。此時,神秘壞人突然出現,更準備實行邪惡大計,一家人為捍衛和平再度合體,化身超人特攻隊,聯同戰友冰條俠擊退敵人!

等足14年,迪士尼·彼思人氣動畫《超人特攻隊》續集終於在暑假回歸!而本地觀眾更有額外驚喜,楊千嬅、丁子高首度破天荒夫妻檔上陣聲演兩公婆,化身超能先生和彈弓女俠!

丁生、丁太平日在工作上合作無間,但丁生多在幕後為千嬅統籌,鮮有幕前演出,更遑論以夫妻姿態出現,今次難得合作配音,定必會為觀眾帶來無限新鮮感,為電影增添另一重情趣!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 香港上映日期:19.7.2018

《媽媽咪呀!開心再嚟》故事延續上集發生在希臘的一個美麗小島Kalokairi,配上百聽不厭的ABBA金曲及輕鬆浪漫的連場歌舞,電影原班人馬火熱回歸,巨星影后大開金嗓。Sophie(雅曼達施菲 飾)擔心自己不能獨自面對懷孕的壓力,於是找來母親Donna(梅麗史翠普 飾)的兩位金蘭姊妹Tonya(姬絲汀芭倫斯基 飾) 及Rosie(茱莉華達絲 飾)到希臘幫忙。為了鼓勵Sophie,她倆帶著Sophie回到過去,分享了年輕的Donna(莉莉占士 飾)與三位舊情人Sam (皮雅斯布士南 飾) 、Bill (史戴倫史卡斯格 飾)及Harry (哥連費夫 飾)錯綜複雜的戀愛故事,以及成立樂隊「Donna and the Dynamos」的熱血經過,希望Sophie在這些故事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 26.7.2018

好心有時會變成做壞事,而且還會成為你的夢魘。伊頓亨特與他的隊員以及多年戰友,因一次行動出錯,需要與時間競賽,及時彌補過失。《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除了繼續由湯告魯斯(Tom Cruise)及導演基斯杜化麥哥利(Christopher McQuarrie)領軍,一眾隊員:金像提名男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 、西蒙柏奇(Simon Pegg)、榮雷美斯(Ving Rhames)等將會歸隊,還有昔日戰友莉碧嘉費格遜(Rebecca Ferguson)、米雪蒙娜漢(Michelle Monaghan)亦會再次現身協助亨特。本集還有非常亮眼的新加盟卡士,如:《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白宮淪陷》安琪拉貝茜(Angela Bassett)及《珠峰浩劫》雲妮莎卻比(Vanessa Kirby),以更鼎盛陣容,完成另一個 「不可能的任務」。

《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金銀島》香港上映日期: 2.8.2018

「我一定會找到金銀島!」多啦A夢又再因為大雄的豪言壯語而使出法寶「尋寶地圖」,還在太平洋中心發現一座新島嶼。於是,大雄和夥伴化身小水手,乘著巨船出發,展開航海大冒險。想不到充滿快樂和刺激的尋寶之旅,竟然令他們遭遇海盜突襲!大雄一行人陷入苦戰,靜香更在混亂中被敵人擄走。之後,他們救起一個從海盜船逃出來的漂流少年,而他竟向各人坦白金銀島隱藏的重要秘密!憑著勇氣和友情,大雄和夥伴能否從海盜手中救出靜香?甚或解開夢幻寶藏背後的重大玄機?

《維尼與我》 香港上映日期:2.8.2018

故事講述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英國陷入陰霾,曾上戰場的A. A. Milne(Domhnall Gleeson飾)對人生感到無助,幸得賢淑愛妻Daphne(Margot Robbie飾)和兒子Christopher(Will Tilston飾)不斷扶持。AA米恩重拾一手好文筆,為Christopher寫出連串童話小故事,無意間塑造了Winnie-the-Pooh一角。一家三口感情倍增,兩父子更培養出獨特而真摯的關係;A. A. Milne日以繼夜湧上腦海的創作靈感,撫慰著不少英國人心靈,尋找快樂的希望,難怪Winnie-the-Pooh大受歡迎!可是,A. A. Milne家中「小熊」最終也會有長大的一日,跟童心說再見……

《逆流大叔》 香港上映日期:2.8.2018

由馬偉豪、廖婉虹監製,陳詠燊執導,吳鎮宇、潘燦良、黃德斌、胡子彤、 胡定欣及余香凝等演出的龍舟電影《逆流大叔》將於 8 月 2 日暑假期間上映。

「男人,就是要逆流而上。」阿龍(吳鎮宇飾)、淑儀(潘燦良飾)、泰哥(黃德斌飾)、威廉(胡子彤飾),四個高不成低不就、做事得過且過的寛頻網絡公司員工,見公司掀起了裁員風暴,為表對公司忠誠以「保飯碗」,誤打誤碰地加入了公司新成立的龍舟隊!

面對男人之苦,這班本來選擇逃避的大叔們,坐到只許前進不許後退的龍舟之上,竟重拾了人生久違了的衝勁。一鼓作氣的他們,不但參與了難度更高的長途龍舟大賽,更藉著重新燃起的鬥志,邁步去迎接自己人生裡一道又一道的逆流…

《極悍巨鯊》 香港上映日期:9.8.2018

故事講述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一艘深海潛水艇,遭一隻早被認為已滅絕的巨型生物襲擊。該生物現存活於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部,而船員正被困在裡面……情況分秒必爭,深海救援潛水專家Jonas Taylor(積遜史達頓 飾)被一位有遠見的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 飾)招募,他的女兒Suyin(李冰冰 飾)希望可以從這隻歷史悠久、長75英尺的巨齒鯊(Megalodon)的威脅下救回船員和保護海洋。無人能想像的是,原來Taylor多年前便曾遇過這隻可怕的巨物。現在他與Suyin合作,並必須面對自身的恐懼和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被困在海底的每個人,讓他再次與史上最龐大的掠奪者正面交鋒!

《與神同行:終極審判》香港上映日期: 9.8.2018

故事講述地獄三使者(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 飾)引渡千年最後一個貴人金秀鴻(金東旭 飾)展開七七四十九天審判,準備四人一起投胎轉世之際,鎮守家宅的成造神(馬東石 飾)為搶救爺爺亡魂,不惜挑戰一切規則,翻轉人間,觸怒了閻羅王(李政宰 飾)。地獄三使者為了重整人間秩序,一方面帶領秀鴻繼續地獄審判;另一方面於人間與成造神正面交鋒! 陰間與人間翻天覆地,意外驚醒了所有人的前世記憶!因果迴旋之下,各大神祇將在49日狹路重逢,迎戰終極審判……

 

韓國史上NO.1賣座神幻鉅作《與神同行》下集將於暑假上映!

《國定殺戮日:屠亡前傳》香港上映日期: 16.8.2018

故事將以首次國定殺戮日作背景,並詳述國定殺戮日的誕生起源。 為了將當今的犯罪率降低至1%以下,執政黨「美國新建國元勳」(New Founding Fathers of America,簡稱NFFA)開始進行了一項社會測驗,並於晚間在一個孤立的社區中執行測試。但當壓迫者的暴力引發了群眾的憤怒時,該活動從社區的邊界開始蔓延至全國,名為「國定殺戮日」

《鬼靈精怪大酒店3:怪獸旅行團》香港上映日期: 16.8.2018

《鬼靈精怪大酒店》原班人馬再度登場,吸血鬼德格拉決定放下酒店繁重的工作,同家人及成班鬼怪老友一齊上豪華郵輪歎世界!他們玩盡船上的娛樂設施,遊走在不同的異國小島度假,縱情享受月光浴。正當大家沉醉在這個五星級假期,吸血女美絲發現德格拉對美麗的女船長Ericka一見鍾情,然而Ericka不可告人的身世竟然為所有妖怪帶來致命危機。眼見他的家人及朋友身陷險境,德格拉要如何拯救他們?

《未來的未來》香港上映日期: 23.8.2018

愛依賴撒嬌的4歲小孩小君跟初出生的妹妹相見,因為第一次體驗雙親的寵愛都被妹妹奪去而感到十分困惑及不安。就在這時,他在花園遇上一個身穿高中校服的女生竟稱呼他為哥哥,並自稱是來自未來的妹妹「未來」。於是他們展開了一場「穿越時空的家族故事」的大冒險:昔日稱為王子的謎之男跟幼年的媽媽、以及和青年時代的曾祖父的奇妙相遇。小君最後會去到哪裡呢?未來穿越時空過來找哥哥的真正理由又是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