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曬爆肌身材!Jason騷絕佳肌肉線條跳海潛水 網友讚: 真正的「水行俠」非他莫屬!

電影

廣告

「水行俠」積遜莫瑪(Jason Momoa)一直是不少女生的夢中情人,憑著一身流暢的肌肉線條而吸引了不少粉絲。但除了他的肌肉,精湛的游泳技巧也是不可忽視,大海、肌肉、型男三者搭配簡直完美!

 

來源:juksy | 撰文: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圖片、instagram﹑twitter︱編輯:Heitung@Central

本文由《JUKSY》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佢係《正義聯盟》最令人期待的超級英雄演員!」

38 歲歲的美國男演員積遜莫瑪(Jason Momoa)以《權力遊戲》卡拉薩部落的首領 Khal Drogo角色聞名全球,出生於夏威夷州檀香山的他渾身上下充滿了放蕩不羈的野性魅力。在他於 2016 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獲選為 DC 新一代水行俠(Aquaman)。滿身圖騰紋身的Jason 搭配他那一身健壯的肌肉線條,讓不少 DC 影迷直呼:「他是《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最令人期待的超級英雄演員!」

自己將手機往海裡扔,之後再潛去執返!係咩玩法?

就在《水行俠》(Aquaman)角色電影即將於今年接檔《正義聯盟》之時,積遜莫瑪在早前去到夏威夷的歐胡島附近海域渡假,身高 193 公分的他穿著短褲,展露出他那堪稱是荷里活最勻稱肌肉身材,留著一頭長髮和野性落腮鬍的積遜莫瑪,一直都是眾粉絲心目中的超 Man 性感男神。

▼同時積遜莫瑪也展現了自己宛如「真人水行俠」的游泳技能,他居然直接把手機往海裡扔之後,就直接往海裡面跳,並在沒有任何器具的情況下往海中潛水了一段距離去撿回手機,可見從小生活在夏威夷的積遜莫瑪不只擁有健美的身材,同樣也鍛鍊出了過人的肺活量。

積遜莫瑪一向熱愛大自然,又愛健身,不論是游泳或登山、腳踏車都是他時常進行的休閒活動,日前他還特別登山拍攝了家鄉夏威夷美麗的山景分享給粉絲,因此看見直接下海潛水的積遜莫瑪英姿,讓許多網友都忍不住大讚:「Beautiful man!」、「我的天啊,他真是 100% FINEST MAN ALIVE」。

「我遇過積遜莫瑪兩次,他是我見過最友善的明星,他真的渾身上下都很完美」、「我喜歡他已經如此出名,卻依然熱愛自己平凡的戶外生活,感覺很腳踏實地」

積遜莫瑪真的是能夠征服男女老少的偶像演員,由溫子仁執導、他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水行俠》將於今年 12 月 21 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