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宅男老實又純品?!NO! 即睇3個不能和宅男拍拖的原因!

兩性關係

廣告

個個都搵宅男男朋友,唔通個個宅男都咁啱自己咩?!相信大部分女生都想搵返個老實聽話,專一單純既宅男系男生作為終身伴侶,咁樣就可以避免好多感情上嘅問題。雖然係咁,但其實宅男都有缺點,相處下來都會感到心累。不如一齊睇吓邊3個不能和宅男拍拖的原因,令你認清事實喇!

撰文:Stella|圖片來源:劇照、Instagram|編輯:Hatty、iluvhk

3個不能和宅男拍拖的原因

1. 接不住自己的玩笑

宅男通常思想較為直接單純,有時候開一些玩笑他不會明白當中的意思,也可能不知道你是在開玩笑,還會認真地思考和回答你的玩笑,讓整個氣氛變疆,可能會讓你本來想要開玩笑的心情被他一大煞風景掉了。這時,你需要解釋你說話的意思,不要令他誤會。可是,解釋了的玩笑永遠就變得不好笑了。

宅男
宅男較少開玩笑
宅男
可能會破壞你的心情

2. 感到有距離,不理解自己

和宅男在一起有可能會感到距離感,因為他們在相處中可能問一些日常生活的問題比較多,比說「今天晚飯想吃甚麼?」「今天工作順利嗎? 」「周未想看那套電影?」都是一些公式性的對話,處理內心細膩情感的話題他們可能不會主動提及。所以有時候即使他在你身邊,也感到他們難以走進你的內心深處,沒有真的很親近的感覺。事實上他們是不懂得理解和回應對方精神層面的情緒和思想,但內心可能是明白的,只是不懂得表達出來。

宅男
宅男聊天的內容可能比較平凡
宅男
宅男可能難以走進你的內心深處

3. 他給的不一定是我想要的

他們老實的性格讓他們可能會努力工作賺錢,在你心情不好,受委屈時教你一些實用的做人建議,但這往往不一定是我們想要的,比如說我們委屈或生氣時,其實不需要聽道理,而是對方的理解和陪伴。

宅男
宅男給的不一定是你想要的
宅男
我們永遠需要的是對方的理解和陪伴

不過最緊要還是自己的心意,愛情本來就是接受對方的一切,世上亦沒有完美的人,只要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