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Marvel英雄十年間變化 老咗更有味道!

電影

廣告

Marvel在今年已經踏入第十個年頭,由一開始最經典的《Iron Man》,到今時今日的《Avengers 3》,英雄們都各有變化。十年間被問起他們的代表作,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都聯想起各部英雄電影,而且羅拔唐尼和基斯伊雲斯也即將完約。今天,就來看看這10位Marvel英雄於十年間的變化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Instagram

10個Marvel英雄十年間嘅變化

1.羅拔唐尼 (Iron Man)

Marvel第一部的英雄作品就是《Iron Man》,當時一推出就深受影迷喜愛,也成功把羅拔唐尼在演藝路上洗底。原來除了《Iron Man》的戰甲不斷升級和改變外,羅拔唐尼也由當初的青葱變成更有成熟的魅力。

2.基斯伊雲斯 (Captain America)

同樣是Marvel電影中重要角色的基斯伊雲斯,有傳在打完Thanos後就會死去,原因也是因為合約到期。這位率領大將軍在十年間也變了很多,當日的英氣在《Avengers 3》中更多了一份頹廢感。

3.基斯咸士禾夫 (Thor)

Thor於《Avengers 3》中墮天一擊相信令不少粉絲都心心眼。在電影中失去了一家園、家人和好友的Thor深受打擊,由一開始只是玩世不恭的王子,到《Avengers 3》中終於覺醒雷神之力,這年頭基斯咸士禾夫也變化不少。

4.謝洛美維納 (鷹眼)

鷹眼雖然不是Marvel宇宙的主要角色,但是也有粉絲覺得佢射箭非常有型。最大的分別就是由《Avengers》出現的他在最近的一集消失了,有傳他將出演新的角色Ronin。

5.史嘉莉·祖安遜 (黑寡婦)

黑寡婦本身只是一名平平無奇的特工,但是她超卓的格鬥和槍枝使用技能,令她成為《Avengers》中的一員。這十年間她也由一開始的青葱多了一份成熟性感美。

6.施巴斯坦史丹 (寒冬戰士)

由被洗腦的刺客成為最後幫助《Avengers》守護地球的寒冬戰士,在這幾年間都經歷不少。除了記起美國隊長是誰外,也斷斷續續失去了左手,再去Wakanda成為「白狼」,再裝上新手臂與《Avengers》共同進退。這位寒冬戰士也改變了不少。

7.佐斯布連 (Thanos)

其實Thanos一早於《Avengers》的彩蛋中登場,由一開始比較紫的皮膚,也變成了《Avengers 3》中大家見到偏向粉紅的皮膚。除此之外,佐斯布連也有出演《Deadpool 2》中的大Boss機堡。看來奸角在幾年間的Marvel電影中也有大大的改變呢。

8.曉治積曼 (狼人)

曉治積曼在Marvel電影史上所飾演的狼人擁有非常多的粉絲,不少粉絲對於他於最新狼人電影中的死亡感到可惜,同樣也認為這代表了舊有變種人的滅亡。雖然曉治積曼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他所飾演的狼人卻一步一步慢慢變成歷劫滄桑的老變種人了。

9.賴恩雷諾士 (Deadpool)

身為Marvel中唯一知道自己不是真實角色的英雄,他早在2009年的《變種特攻》中現身,而且當時他的造型也非常奇特,只是一具沒有思想的殺戮機器。而Deadpool也在電影中嘲笑自己過去的造型。

10.湯赫度斯頓 (Loki)

英國男神湯赫度斯頓在《Thor》中扮演的Loki同樣非常受歡迎,他亦正亦邪的定位和搞笑風格非常吸引影迷。而他在最新一集的《Avengers 3》中也不幸被Thanos擊殺,叫一眾粉絲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