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全港最大、過萬呎Åland旗艦店 旺角食玩買新蒲點「T.O.P」商場

生活

廣告

去旺角Shopping,總是人來人往,現在又有新商場開幕!連接旺角地鐵站B出口的的新商場T.O.P開始試業,樓高8層,集多個時裝品牌與食店。當中Åland旗艦店亦是全港最大,佔地近一萬平方呎,更首次設有Åland Beauty,現已正式開業喇!

撰文:bu、Katie @ 新假期|編輯:Gabriel|攝影:bu|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走進全港最大、過萬呎Åland旗艦店旺角 食玩買新蒲點「T.O.P」商場

全港最大!Åland萬呎旗艦店

韓國服裝店Åland自從登陸香港之後,一直深受港人歡迎。在旺角新登場的「T.O.P」,當中最讓人期待就是Åland香港旗艦店!佔地一萬呎,更是全港分店之冠。於旗艦店內,更獨立分出Åland Beauty,包含更多妝品品牌,甚至設有韓國妝品品牌的獨立專櫃。現時Åland所包含的韓國設計品牌共有約60個,官方指會即將在旗艦店加至80個,務求為大家帶來最多款式的韓式時裝。

 

 

精選推介:

Åland Beauty 妝品專區

記者現場所見,專區暫約有十個妝品品牌,如COSRX、KOCOSTAR、Klairs等等。 另外還有Son&Park的美容專櫃,不用飛韓國買或找代購了。

Åland 旗艦店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地庫(顯示地圖

旺角新商場「T.O.P」開始試業!

新商場位於彌敦道700號,與港鐵站連接起來,人來人往地段;商場內引入時裝品牌與食店,頂層更設有空中花園,有網友指新商場是「旺中2.0」!現時商場暫於試業階段,商舖亦開始於6月初逐漸開幕,當中包括紅葉茶屋、Coffee Central等等。

即將開業食肆:

T.O.P This is Our Place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顯示地圖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