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活4大Chris都超型!雷神Chris驕傲:「我和他們全都有關係,Chris Pine仲係我兒子」!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之後,許多影迷都很擔心下年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劇情會變成怎樣。而「雷神Thor」、34歲澳洲男星基斯咸斯禾夫(Chris Hemsworth)近日接受訪問就親自透露下一部的《復仇者聯盟 4》將會帶給影迷更大的震撼,同時他也首度談到荷里活最出名的4大 Chris 趣事!

來源:juksy | 撰文:Athena﹑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圖片、instagram︱編輯:Heitung@Central

荷里活4大Chri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到荷里活的4大Chris,他們4位都是現今最當紅的演員,而且都是帥得不行!原來他們之間除了名字相同,也有些淵源…

基斯咸斯禾夫表示自己因為某種原因,終於能夠一口氣讀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和《復仇者聯盟4》的劇本:「我不斷在想他們是如何做到的,能夠把這麼多完全不同的角色精心安排、協調在一起,既會給他們獨自閃耀的時刻,又能夠讓角色互相相遇並組合,讓大家感受到獨特的新鮮感,而不是胡亂煮成一大鍋粥把大家塞在一起。

Chris Hemsworth就話:「尤其下一部《復仇者聯盟4》會更令我興奮且期待,我覺得下一部又是一次的邁進,我很喜歡漫威系列總是在不斷成長和進化,而不是平庸且停滯不前。其實大家總是會恐懼是否會創意枯竭,但對我而言,這一趟旅程的經歷整個都相當精彩,尤其下一部感受更加強烈。」

同時Chris Hemsworth也談到了荷里活的 4 大 Chris,像是這次雷神Thor再度來到地球,看見「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也留起了大鬍子,就忍不住調侃他是抄襲自己的。

Chris Hemsworth很驕傲他跟其他 3 位 Chris 都相當有緣,且深有連結:「別忘了在《星空奇遇記》(Star Trek)中基斯派克(Chris Pine)是我兒子,基斯伊雲斯則是我在《復仇者聯盟》中很親近的兄弟,而我和基斯柏特( Chris Pratt )的友誼也剛在《復仇者聯盟3》中萌發,我很感激能夠與他們擁有如此美好的時光。」

事實上Chris Hemsworth也將睽違 9 年回歸演出《星空奇遇記 4》,他在第一集飾演了開頭就戰死的奇雲號代理艦長喬治·卻克。

Chris Hemsworth也談到先前「變形俠醫Hulk」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Ragnarok)首映會時忘記關掉 Instagram 直播,導致電影前 15 分鐘的聲音全都提前洩漏在網絡上而嚴重劇透的問題。

Chris Hemsworth笑說:「Mark Ruffalo,毫無疑問他那次嚴重劇透到電影都要完蛋了,但他可能還是我最喜歡的人,他是那種你人生遇到過的最善良且熱心的人,所以他每次糟糕地劇透時,他本來應該被狙擊的,但最後都能被我們原諒,換作是其他人可能就會被嚴格審查,甚至是懲罰,但是大家對他就是不捨得憎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