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曲奇工作坊 最啱情侶週末拍住拖去玩

玩樂

廣告

本地咖啡店靜月,聯同香港首間哈利波特主題魔法商店Museum Context、精品咖啡店Café R&C與星級烘焙店Sugar Please? ,合辦一系列咖啡拉花與裝飾曲奇工作坊,一眾爸爸媽媽們,未想到這個週末和另一半、小朋友有甚麼活動?這個工作坊可能是不錯的選擇。

撰文:Easy丨圖片來源:靜月

哈利波特曲奇工作坊

烘焙店Sugar Please? 將在【靜月‧空】店舉辦期間限定曲奇工作坊,教大家生製作5款哈利波特主題曲奇餅,最適合情侶拍住拖去玩 。另外還備有咖啡拉花班,咖啡師Hymas Ho會示範拉出Q版魔幻角色,除了咖啡外,參加者亦可以選擇熱朱古力作拉花選擇,適合大人小朋友一同參與!而且還分別設有午餐時段及黃昏課堂。

除此之外,靜月亦聯同本地釀酒廠「麥子啤酒」及手工雪條品牌Nice Pops 合作推出限定手工啤酒及「甜麥麥奶油啤」雪條,上到去不妨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