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成全球假貨搜尋榜之冠!9款淘寶Supreme非官方騎呢單品一次看

潮流

廣告

Supreme這個品牌叱咤潮流界,不論衣物或周邊單品都被潮人瘋搶,正正是它無人不曉,因此它的假貨隨處都有!最近,外國市場調查公司SEMrush公布了全球最多人熱搜的假貨品牌,當中Supreme成為了榜首!

撰文:Cherry@Central、Gabriel@新Monday|圖片來源:louisvuitton官網,christianlouboutinMichaelKors,IG,Taobao

Supreme成全球假貨搜尋榜之冠

根據SEMrush表示,由2017年7月至10月期間,假貨的搜尋量大增了500%,巧合地那段時間剛好和LV X Supreme系列推出吻合,兩大不同風格的名牌合作引起了各界的關注,話題性也高,大家對它們的假貨有興趣也不無道理!除了Supreme,緊隨其後的品牌有Michael Kors和Christian Louboutin。

9款Supreme淘寶非官方騎呢單品

既為「冇假貨」嘅淘寶,有不少廠家自家設計的Supreme單品,相信一定是向神牌致敬!由日常用品到娛樂玩物一應俱全,包你大開眼界!

1.Supreme 麻雀

麻雀這門玩意絕對連結了華人,不論你是朋友、家人或同事等,只要有機會開枱必定能拉近彼此關系。當Supreme仍未有推岀麻雀的想法前,內地廠商經已捷足先登,為用家們帶來潮爆的華人傳統玩意。想像一下你每一次碰、槓甚至食糊都有潮牌加乘,那種感覺確實無比痛快!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2.Supreme軚盤套

作為一個高端潮牌,岀品當然要貼近奢華生活。內地廠商就是把握這個方針,自家潮推Supreme的軚盤套,想像一下身穿著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的雪山褸,手揸著由Supreme 加持的名車軚盤,好土豪啊!!!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3. Supreme 暖水袋

冬季來襲,要好好保暖免受寒冬傷害,你,絕對需要一個嚴重近似FW16岀品的Supreme保溫暖水袋。可能會是致敬系列中一個被嚴重低估的産品。用色質料等非常貼地,十足十街市雜貨店中能找到的暖水袋一樣。加上低仿Supreme 的經典字樣,如此貼身的産品,就算得不到官方認證,依舊有價有市!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4.Supreme廁紙

潮人的生活特別講究,就連簡簡單單用張廁紙都要有潮牌岀品。人有三急,二話不說到洗手間放下肚中大石,並選用這款Supreme系列的廁紙,絕對是對Supreme 單品的一種另類致敬!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5. Supreme濕紙巾

Supreme的岀品一向有玩味,這條水路同樣放在這包濕紙巾上。單看包裝,一望便覺是安全套,只不過它其實是包濕紙巾。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6. Supreme圍裙

Supreme 每季推岀的Box Logo Tee 都被炒到天價,那這件淘寶廠家自製的 Supreme 字樣圍裙又能不能夠吸引到內地的一眾潮人呢?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7. Supreme 磚頭

有睇《春嬌救志明》的你,必定有聽過志明的一句:「買磚保值啊嘛!」旋即拿岀Supreme 官方自家岀品的磚頭於余春嬌面前。內地廠商一向充滿創意,自家岀品了一件由記憶棉整成的「磚頭」。雖然與正版差天共地,不過單看質地,真係幾過癮!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8.Supreme 紙巾套

不太欣賞Supreme 的人都會説,甚麼商品都好,只要放上Supreme 的字樣自然能升價千倍。這個紙巾套的設計原意又是不是如此呢?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同場加映

余文樂(被)著用 Supreme僧侶Tee!?

作為潮流界的指標,余文樂著用絕對是權威的保證,但當你看到這件疑似Supreme 的僧侶Print Tee 放上余文樂身上,你又會唔會對這件客製之物心動呢!?

有興趣咪入去睇下囉

相信真的喜歡supreme 的朋友,絕對看不上這些産品,還是當茶餘飯後的笑話一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