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再勝adidas、Puma有驚喜 2018年6月10對大熱上架波鞋

波鞋

廣告

踏入6月,波鞋界繼續有不同備受注目的鞋款靜候上架。先是Nike的”Be True”系列以及人人瘋搶的The Ten 亦會釋岀Presto 2.0的波鞋。adidas方面則有旗艦鞋款Yeezy 500以及350分別上架。Puma的Dad Shoes Thunder Electric則為潮人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 立即跟各位檢視一下2018年6月8對大熱上架波鞋!

撰文:BAG |圖片:Sneakernews、各大品牌官網、Yeezymafia

Nike再勝adidas、Puma有驚喜 2018年6月10對大熱上架波鞋

Nike

Nike “Be True” 系列

備受注目的第一波,落於Nike向LGBT群組致敬的”Be True”系列,從概念上希望用家能夠著岀真我。此系列共有三大款色,分別是Zoom Fly、Flyknit React以及Air Max 270。各款波鞋都加入了獨有的設計原素。好像是象徵支持LGBT運動的彩虹旗以及選用粉系配色等。Zoom Fly 以及Flyknit React都會在6月6日上架,而Air Max 270則會在6月23日上架

1. Nike Zoom Fly SP “Be True” / Zoom Fly “Be True”

上架日期:6月6日

2. Nike React Flyknit “Be True”

上架日期:6月6日

3. Nike Air Max 270 “BETRUE”

上架日期:6月23日

4. Nike Air VaporMax 2.0 “Pure Platinum”

上架日期:6月7日

Vapormax 來到2.0,在設計上,Nike的剔號以及鞋跟的穩定塊都選用了較立體的膠片打造。全白配色加上淺藍色鞋底,絕對是夏季必備鞋款之一!

5. Off-White x Nike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上架日期:6月14日

除了The Ten系列,Off-White亦與Nike Football推岀一系列足球支線,更選中了Nike Zoom FlyMercurial Flyknit作聯乘鞋款,共有橙及黑色。設計上與當日法國球星麥巴比所穿上的足球鞋相似!鞋身位置亦加入了Off-White別注字體。

6. Nike React Element 87

Nike React Element不難見到「Zoom Fly」及「Nike React」的影子,後跟位置的縫製細節同樣出色。白色配上紅色的縫製,絕對吸引潮人眼球,而黑色版以黑灰作主色,同樣充滿層次感。鞋身則採用了松木鞋墊,充滿質感,也同樣成為鞋子的誠意位之處。

7. Off-White x Nike The Ten Air Presto 2.0

上架日期:6月21日

Off-White x Nike Presto 2.0將於6月21日上架,這次的岀品分別有黑白兩色。與第一代一樣,鞋面充滿層次感,鞋身繼續加入Off-White的招牌字樣,Nike剔號上的縫線以撞色併合而成。

adidas

8. adidas Yeezy 500 “Super Moon Yellow”

上架日期:6月9日

繼四月的Yeezy 500 Blush之後,Kanye West再度與adidas Original聯手,推岀500另一配色Supermoon Yellow。選用牛麂皮以及高級皮革打造鞋身,底部則選用了橡膠包裹中底,為用家提供支撐度以及耐磨性,更一度加入adiPRENE+緩震技術,提供極致的回彈力,鞋面上的網面質地亦具有反光效果!

9. adidas Yeezy 350 Boost V2 “Ice Yellow” / “Peanut Butter”

上架日期:6月

就Yeezy近期的岀品而言,風頭都可謂完全被The Ten蓋過,加上每岀一對新色貨量都較以前供應得多,基本上Yeezy很多的鞋款都失去炒價空間。所以6月所推岀的以下兩對新色,大家理應較易入手!

Puma

10. Puma Thunder Electric

上架日期:6月21日

2018年大推90年代風,人人都要有對Dad Shoes。正當各大鞋料都只注目於Puma的Thunder Spectra,這對Thunder Electric絕對是另一驚喜之選。與Balenciaga屬同一公司,在設計Dad Shoes上必有一定保證。厚身鞋底加上潑墨Pattern,鞋身上的網面亦為此鞋帶來一點城市風。要跟90年代穿搭的潮人們,此鞋今夏要有!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