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女廚房》3大負評位 網民:唔係農夫做嘉賓我真係唔睇

電視

廣告

剛剛TVB的新一輯《美女廚房》播出,主持由上一輯的鄭中基、方力申、梁漢文改為Bob、蕭正楠及張振朗主持,第一集雖有搞笑高手農夫做嘉賓,但一眾網民還是十分不滿!

撰文:乖乖隆地洞@central|圖片:電視截圖、連登

新《美女廚房》負評如潮 網民:唔係農夫做嘉賓我真係唔睇

有網民指Bob、蕭正楠及張振朗根本比不上上一輯的鄭中基、方力申、梁漢文。

就算3名主持在開場是自嘲一番,但還是回天乏力。

第一集請來出名搞笑的農夫做嘉賓,網民們都說:「唔係有農夫,真係唔想睇。」

但還好農夫在第一集中不停大開笑彈。

美女又係TVB藝員

頭2輯《美女廚房》其實真的十分有份量,連娜姐、Lisa S等等都請得到。當大家都猜想新一輯有哪一些「猛人」出現時,打頭炮的第一集竟然都只是TVB的藝員,分別是黃心穎、陳凱琳、龔嘉欣

環節不討好,現場無氣氛

新一輯新加了一個的環節,就是「美女」們會隱藏身份,嘉賓要在三位「美女」煮東西時猜到她們是誰。

而且今集沒有了現在觀眾,只有一班「美女學徒」在背後做人肉報景版,3位主角又Hold不住場,令人覺得節目十分冷清。

想不到第一集就負評如潮,不知道TVB會有什麼應對的方法呢?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