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當入樽》重製版封面曝光 回憶全部返晒嚟!

流行娛樂

廣告

《周刊少年 JUMP》50 週年將推出許多特別企劃,除了與平價服飾品牌 UNIQLO 打造聯名服飾之外,最經典的《男兒當入樽》系列漫畫也將重新改版推出,消息一出已經讓許多《男兒當入樽》的粉絲摩拳擦掌,如今部分全新的漫畫封面釋出,真的讓大家又想收藏了!

撰文:JUKSY丨編輯:白仔丨圖片來源:Salm Dunk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男兒當入樽》重製版封面曝光

《周刊少年 JUMP》50 週年有相當多有趣的行銷方式,包括推出像是報紙頭條新聞方式的傳單,以《男兒當入樽》死鬥的標題吸引大家目光。而井上雄彥先前也在 twitter 上確認了《男兒當入樽》將重新推出的消息。

《男兒當入樽》重製版封面設計更加精緻,許多從未看過的畫面曝光,並且加上重新上色超級吸引人。像是三井壽、宮城良田、流川楓、赤木剛憲等人的個人主題封面,或是比賽場景等,又再度勾起大家的回憶。

《男兒當入樽》重製版封面就像是海報般的精緻,各個角色以及故事場景的重新設計相信又會掀起一股收藏風,《男兒當入樽》不愧是經典中的經典、跨越各個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