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間高質淘寶男裝店推介 性價比超高!

潮流

廣告

淘寶是每個女生的恩物,她們一個月能夠在淘寶上的洗費不比外出少,因為某些淘寶的商店真的非常高質,而購買的價格又比起市面上便宜一截,絕對是每個女生的恩物。但其實男生也能在淘寶上購得非常高質又好性價比的男裝,無論是日系路線、Oppa路線又式是美國街頭風格,都能夠在淘寶上找得到。今天,小編就來推介8間高質的淘寶男裝店,讓男生都能夠平價入手靚料靚Cutting的衣服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淘寶

8間高質淘寶男裝店推介

1.MANSON原創潮牌店

一間以主打街頭風格為主的淘寶男裝店,價錢也非常合理,最平一條長褲109港幣就有交易,絕對是性價比超高的一間店鋪。

日系復古Tee 約HKD $71

男士工裝短褲 約HKD $109

2.Seez成衣

以日系及山系為主的的淘寶男裝店,店中的衣服多以簡單及復古為主。熱愛日系及山系的你不能錯過!

Seez可調節短褲 約HKD $171

3.DAWNONLINE STORE

Dawnonline整間都是售賣街頭風格的衣服,雖然價格會比起其他店鋪貴了一些,但是質量卻非常好,而款式也非常獨特,值得推介的一間!

4.EQUALITY 集合優選店

同樣是走日系路線的Equality,質料及價格都非常不錯。小編也曾入手過一件外套,絕對是高性價比,值得推介的一間淘寶男裝店鋪!

5.INS Studios

INS Studios的款式就比較多元化,但是也有很多以韓國衣著文化為主的衣服。而且只要不到100元的價錢就能夠購到不同單品,對於韓流有興趣的你絕對要留意這間淘寶男裝店鋪。

短袖格子襯衫 約HKD $55

復古休閒短褲 約HKD $43

6.Anniehall

同樣是以軍事風及日系風格為主的店鋪,材質與Cutting也非常好,價格也在$200樓下,絕對值得各位男士考慮一下呢。

Pocket Polo Tee 約HKD $121

軍事風短褲 約HKD $109

日系寬鬆長褲 約HKD $220

7.小尼力街頭嘻哈潮流店

店鋪的名字就已經說明了一切,一間以街頭潮流為主的店鋪,最便宜只要不同30港元都有交易了。

歐美街頭短褲 約HKD $36

塗鴉印花Tee 約HKD $48

Oversize印花Tee 約HKD $36

8.Lab store

同樣是走日系風格的Lab Store,售賣的男裝款式也非常多,而且價格也還可以。對日系潮流有興趣的你一定有單品會想入手。

日系Kimono 約HKD $231

立領襯衫 約HKD $153

法式工裝褲 約HKD $231

關鍵詞
淘寶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