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盤點8個曾於漫畫中打敗Thanos嘅角色 原來佢識玩花式自殺|新蚊娛樂|

電影

廣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於這個星期3(4月24日)盛大上映,大反派Thanos於上集強大的力量讓一眾英雄節節敗退,最後在彈指之間毀滅了宇宙半數的人口,如此強大的力量讓人敬畏。不過在Marvel的漫畫中,Thanos並不是無堅不摧,曾經多次被打敗,趕快來看看有誰曾經在漫畫中,狠狠擊敗他吧。

撰文:JUKSY丨編輯: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盤點8個曾於漫畫中打敗Thanos的角色

Thanos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的表現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有人認為他其實並不是那麼壞,但也有人認為他是以藉口去滅殺一半人口。無論如何,其實他都不是電影中那般無敵,漫畫中曾經也被多次屠殺。

1.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Drax在電影中雖然沒有太大的表現,但其實他在Marvel漫畫中卻有著強大的力量,還曾經一手將Thanos的心臟握碎!

2.Adam Warlock

漫畫中曾經奪走他的無限手套,創立無限守望者來監管無限寶石。

3.Thanos自己

他在漫畫中認為自己不配擁有無限手套,所以放棄了無限手套的擁有權,最後再以假死的狀態去騙過Avengers的追捕。

4.Squirrel Girl

在「Special Hoilday」期號中,松鼠女也曾打敗過Thanos,但也僅限於屬於她的時空及期號。

5.Thanos的兒子Thane

他的左右手在漫畫中教唆成為「Inhuman」的Thane利用其強大的女能力,將Thanos凝固在一個水晶立方體中並死去。

6.Zombified Hulk

Zombiefied Hulk是在漫畫中暴走的生物,這次Hulk終於夠他打,並且在最後以一拳打爆Thanos的頭作結。

7.Death

Death是死亡女神,也是Thanos死心塌地愛的對象,她曾經詛咒他,也曾令他死去。

8.Starfox

Starfox是他的兄弟,也是漫畫Avengers中非常強大的一員,曾經用強大的能力去擊敗Thanos,也令其的無限手套被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