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細女正式出道做模特兒 15歲身高170氣場強大 完美遺傳父母靚樣!

流行娛樂

廣告

曾經是無數亞洲少女的夢中情人的木村拓哉在 2000 年公開自己與工藤靜香結婚的消息而震驚大量粉絲。婚後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生下了兩個女兒,極度保護家庭隱私的木村拓哉從未曝光過兩個女兒的長相,不過現在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終於決定要進軍日本演藝圈了,最近在拍攝ELLE雜誌的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超大反應,皆因女兒遺傳父母的完美基因,15歲已經170cm,成個超級模特一樣,立即看一看木村拓哉細女的靚樣啦!

撰文:Juksy|圖片來源:Elle Japan YouTube截圖、Instagram|編輯:C Lam@Central(原文刊登於Juksy

木村拓哉細女正式出道做模特兒 15歲身高170氣場強大 完美遺傳父母靚樣!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大女兒木村心美今年 17 歲,而現在宣告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則是 15 歲的二女兒木村光希,她以Kōki(コウキ)為藝名,作為星二代一出道就登上了 ELLE 日本版的 7 月號雜誌封面,同時各大報紙也以大篇幅報導了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二女兒。

今年才剛滿 15 歲的木村光希,身高已經達到 170cm,身材纖瘦的她已經有著成熟的臉蛋。在初次進行雜誌拍攝的工作,木村光希也沒有過於怯場而擺出了氣勢強大的時尚姿勢和神情,立刻引起了大量日本推特網友討論,直呼:「15 歲在寫真中就有這麼強大的存在感,真的是太強了」、「真的是繼承了好基因」、「臉蛋真有辨識度,基因是不會騙人的」。

事實上在日本模特兒圈,女模擁有 170 cm以上的身高就已經算是高個子,木村光希也被網友廣泛認為五官與爸爸木村拓哉頗為神似。身為明星家庭出身的星二代,木村光希也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除了母語日文之外,她還學會了英文和法文。

最後就讓我們來欣賞木村拓哉 15 歲女兒這一次首度拍攝雜誌寫真的側拍花絮,可以看見木村光希雖然在拍照時總是跟爸爸一樣習慣擺出冷酷的時尚臉,但當她笑起來時也相當純真迷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木村光希未來能夠擁有更多演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