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美國隊長電話號碼代表什麼意思?導演羅素兄弟原本藏了這一個彩蛋!

電影

廣告

以下內容有劇透!漫威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之後,從宇宙強敵魁隆(Thanos)到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角色討論度都很熱烈。不過許多影迷對於電影中的劇情也出現了各種猜測,現在導演羅素兄弟(Joe & Anthony Russo)也為漫威影迷提供了更多官方答案,原來美國隊長的電話號碼都有玄機,fans想知道到底自己猜測得對不對,不如繼續往下看看吧!

來源:juksy | 撰文:J.C.﹑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電影圖片︱編輯:Heitung@Central

Groot嘅再生能力…

在《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電影中,我們看見Groot身體炸碎後,火箭浣熊(Rocket Raccoon)撿起了他的殘枝而養成了現在的樹人。而在《復仇者聯盟 3》中樹人把自己的樹枝手臂提供給雷神索爾(Thor)製成新武器的把柄,那這個把柄也會擁有再生能力嗎?

羅素兄弟笑說:「這個角度很有意思,我們也不確定Groot是不是身上每一個部位都能夠重新生長,不過誰知道未來會怎麼樣呢?」顯示這部分的劇情也不是不可能。

美國隊長嘅電話號碼

另外很多影迷肯定都注意到美國隊長給鐵甲奇俠(Iron Man)留下的電話,鏡頭清楚顯示出美國隊長的電話號碼是 678-136-7092,原來這是羅素兄弟原本想為影迷設計的驚喜彩蛋:「我們原本打算為這一支電話號碼做出一個美國隊長的語音留言,只要大家撥打這個號碼,就能聽到他的語音錄音,原本我們把錄音、號碼一切都準備好了,但最終在法律上還是行不通…。」

因此許多影迷撥打這支美國隊長專線,結果只會顯示為空號。

 

星爵不是老鼠屎?!

關於星爵(Starlord)不斷被大量觀眾抨擊為老鼠屎,更有不少網友前往演員基斯柏特(Chris Pratt)的 SNS 上謾罵,對此羅素兄弟再度為星爵解圍。

羅素兄弟:「在 10 歲的時候,他的母親便死於癌症,他被一群海盜擄走至宇宙,也被這群海盜們撫養長大。他為了自己的母親報仇而殺了生父。他的夥伴、也是愛人Gamora 被另一個同為父親的角色給殺死了,因此在當下他做出了一個非常感性的選擇。就像雷神索爾為了證明自己的復仇,而沒有當下砍向魁隆的要害,索爾和星爵都以類似的方式讓理性迷失在自己的情緒當中。」

蜘蛛俠感應的能力

對於蜘蛛俠(Spider-Man)在魁隆彈指之間,卻成為消失得最慢的超級英雄,同時蜘蛛俠還主動表示覺得身體不太對勁。羅素兄弟表示這確實因為是蜘蛛俠如同漫畫中的蜘蛛感應預知,才讓他感受到警報,在公車上的場景也呼應了蜘蛛感應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