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格仔checked!今季不能錯過的格紋單品配搭!

潮流

廣告

近年格紋圖案一反貫有的老土形象,成為了人人必備的時尚單品。過去格紋出現在秋冬潮流居多,但於今年夏天,這股「春夏格仔風」終於正式吹至,為夏天帶來了多元的時尚樣貌。

撰文:Kelchan|圖片來源:Getty Image、Instagram

於春夏時裝周,可以見到各大牌子如MarniVersus的時裝款式都巧用了格紋原素。像下圖所見,Marni便使用了微透視的格仔雪紡,打造了鄉村少女風。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Miu Miu 2018春夏系列,也推出了各款格仔時尚單品。

Miu Miu(@miumiu)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u Miu(@miumi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少日牌也在今季推出不同的格紋衣束,尤其是橫豎條同一色系的嘉頓格圖案,絕對是今年春夏日系時裝的大熱。

PAGEBOY(ページボーイ)(@pageboy_pr)分享的貼文 張貼

GU(ジーユー)(@gu_glob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最簡單的搭配方法,當然是素色衣服配上格紋單品。除此之外,整套同款的格紋衣裙也是今年春夏流行的配搭。同款印花不會顯得混亂之餘,還可以營造層次感。

ミスティウーマン(@mystywoman_c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lifeofbohem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Sylvia(@sylviahaghj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膽一點可以嘗試色彩一樣或相近、間距不同的格紋混搭款式,穿出與別不同的風格。

Jenn Im 💓 임도희(@imjenn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riselle Lim 🌟 임소정(@chrisellel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偏愛穿著素色衣服的女生,也可以在配飾上著手,搭配格紋手袋點綴一下。

@lifeofboheme 分享的貼文 張貼

ハニーズ公式(@honeys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春夏就由格紋入手,擺脫一成不變的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