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olland不小心劇透蜘蛛俠化成灰燼後的去向 奇異博士嚇到即刻摀住佢把嘴!

電影

廣告

劇透預警,注意!Marvel主線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在 4月底於全球上映之後獲得了廣大影迷熱烈討論,面對Marvel Universe史上最強敵人魁隆,眾超級英雄陷入可怕的苦戰和令許多影迷心碎的局面。不過許多觀眾在看完《復仇者聯盟3》之後,都忍不住猜測大量「化成灰燼」的超級英雄是否真的死亡了?不過現在影迷發現 21 歲新一代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原來早就在之前的訪問中劇透了《復仇者聯盟4》!

 

來源:JUKSY | 撰文:Jin﹑Heitung@central|圖片來源:Twitter、 劇照、 YouTube截圖﹑Instagram | 編輯:Heitung@central

「大喇叭」Tom Holland又劇透!?

Tom Holland與「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一起接受訪問時,主持人發了一個型到震的無限手套玩具給Benedict。誰不知Marvel過去為了嚴防「大喇叭」Tom Holland不小心說溜嘴《復仇者聯盟 3》、《復仇者聯盟 4》的任何劇情,而故意不給他知道劇情,但這個可愛的蜘蛛仔在自己摸索劇情走向的情況下,居然又意外地在媒體之前劇透了下一集的內容!

大家都知道蜘蛛俠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跟眾多超級英雄一樣化為了灰燼,不過他們是真的死了嗎?沒看過劇本的Tom Holland獨自在訪問中就想要理出頭緒:「或許蜘蛛俠回到了過去,因為他確實回到了《美國隊長3》…」這時候Benedict開始干擾Tom Holland說出更多劇透,忍不住發聲:「我的手套卡住了。」

看見Benedict拿著無限手套威脅著自己,Tom Holland依然一臉無辜的說:「我只是想理出頭緒。好,我知道了,別說任何事情!」之後可以看見Benedict立刻就拿大大的無限手套蓋住Tom Holland的嘴,場面相當有趣。

許多Marvel影迷回頭發現這個訪問片段時,就認為Tom Holland的言下之意,是指化為灰燼的超級英雄其實並非真正的死亡,而可能是被困在某一個時間線當中。事實上在這一次的電影宣傳過程當中,Benedict Cumberbatch就曾不斷擋住Tom Holland的嘴嚴防他又不小心劇透,《復仇者聯盟4》定於 2019 年 5 月 3 日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