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 Gadot神奇女俠之路!靠6組核心運動練成索爆身材!

健康

廣告

神奇女俠Gal Gadot在電影中不但樣靚又聰明,而且還有一副完美的身材,相信不少女生也會十分好奇她的健身方法,今日就等小編公開神奇女俠的健身秘訣,呢個夏天一定會以索爆身材示人!

撰文:素岐@Central、FF、JUKSY|圖片:Instagram、劇照、reebok

Gal Gadot如何變成fit爆神奇女俠?

Gal Gadot雖然本身是「瘦底」的人,但是要令身材望落去健康和結實些,她也是經過一輪苦練才能擁有令人羨慕的身材,而她的健身秘訣原來就是以下這6組核心運動。

6組核心運動
1. 側深蹲(Side Squats)-左右各12下

2.弓箭步(Lunges)-左右各15下

3.熊爬訓練(Bear Crawl)-1分鐘

4.單邊支撐(Dragons)-1分鐘

5.棒式摸肩動作(Plank with shoulder tap)-左右各10下

6.滑式跳躍(Skate Jumps)-1分鐘

回顧《狂野時速》系列的Gal Gadot

09年開始這位以色列美人在電影《狂野時速4》中客串Gisele Yashar的角色,當中有不少性感有魅力的鏡頭,絕對令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2009年的Gal Gadot剛被選為《狂野時速》(The Fate of the Furious)系列電影的美女角色Gisele Yashar,當時她的身材相當高挑纖瘦,她穿著比基尼,簡直係索啊!

這段她跟Han超sweet 接吻一幕,實在太正了,絕對要重溫一下!

除了《狂野時速》的系列,其實在未演神奇女俠一角前,也有參與不少作品,當時的她同樣是很完美!

Date Night》(2010)

Knight and Day》(2010)

《Triple 9》(2016)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2016)

當然令她更出名就是演神奇女俠開始,由2016年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首度登場。

《神奇女俠》(2017)

據知Gal Gadot真人曾為以色列的國防軍服役,她表示在擔任以色利軍隊的格鬥教練期間,每日清晨6點半便起床長跑11公里,這對於自己日後拍攝電影很有幫助,似乎她絕對是神奇女俠的不二之選。

《正義聯盟》(2017)

接著,就是第三度飾演神奇女俠,在《正義聯盟》中再跟大家見面。

影迷更找出了Gal Gadot以《神奇女俠》在荷里活走紅前的雜誌照片,尤其是她在 24 歲時登上男性雜誌 FHM。

當Gal Gadot還是24 歲的時候…

Gal Gadot拍攝的內頁尺度相當大,可以看見她上半身完全真空,她抱著胸前只穿著一件底褲,大方展現她傲人的長腿,現在回顧起來,就讓影迷盛讚:「Gal Gadot一直都這麼正!」、「這腿簡直太棒了!」、「她就是性感尤物」。

她以「Gisele Yashar」打響知名度之後,在 2014 年再度登上英國版 FHM 雜誌,穿著短上衣和熱褲,展現她性感又不失健康美的好身材。

小時候已經可愛爆

自小已長得很標致又可愛,名副其實由細靚到大!

看完這麼多圖片,再加上這個跳性感辣舞的姬嘉鐸,小編相信男女都會愛上她!

Wonder Woman令這位以色列女演員Gal Gadot所受歡迎程度不斷增加,相信她這個女神形象將會有更多人喜歡喔!

 

想似佢一樣咁Fit,還不立即學學剛剛提及的6種核心運動。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喉嚨痛怎麼辦?

香港人經常打邊爐BBQ食熱氣嘢,除了面部不同位置生暗瘡外,經常遇上喉嚨痛問題。中醫教分清喉嚨痛原因,並推薦10款紓緩喉嚨痛中藥。如果以上方法都沒有見效,或者你可以試試民間偏方舒緩喉嚨痛

為什麼皮膚會突然變差?

皮膚突然變差可能與你的睡眠習慣有關,要改掉這8個令皮膚差的睡眠習慣 !可以嘗試從飲食改善皮膚,多吃營養師推介的保濕食物 ,另外床褥其實佈滿塵蟎,影響皮膚,即教你3招洗床褥除蟎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