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pool 2》Surge飾演者忽那汐里 細細個就浸過咸水海!

電影

廣告

產自Marvel系列的英雄角色在近期再次隻手遮天,那邊廂討論完《Avengers 3》,這邊廂就都是《Deadpool 2》的討論。而當中X-Force團隊裡的Surge飾演者忽那汐里也非常引人注目,因為她正是飾演日劇《家政婦三田》長女的角色。而且忽那汐里於澳洲長大,所以英文對她來說絕對沒有任何的難度。年僅24歲的忽那汐里在《Deadpool 2》中擔當住一個非常「關鍵的角色」,未入場看的粉絲不妨多了解一下她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Deadpool 2,忽那汐里Insragram

《Deadpool 2》Surge飾演女星忽那汐里

忽那汐里在《Deadpool 2》扮演的Surge是一名操縱雷電的角色,而且也是在電影中擔當住非常重要的地位呢。

而且忽那汐里自小在澳洲長大,所以英文對她來說絕對沒有問題,在整個外藉劇組中也能夠用英文與不同人溝通。忽那汐里也曾在《家政婦三田》和《鴨川食堂》中出演,一早已經有豐富的影視經驗。

而且忽那汐里亦有出演真人版《名偵探柯南》中的毛利蘭,更於2014年憑著電影《不可饒恕》及《艷之夜》獲得第37回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獎,真的是前途無可限量呢!

染回普通髮色的忽那汐里在平時也有打理自己的Instagram,粉絲人數也有9萬多,可見人氣也不低!而且圖片Caption多是用英文,能夠照顧到日本粉絲外,也能夠照顧外藉粉絲呢。

年紀輕輕的忽那汐里在日本國內也非常受歡迎,曾獲過「第11回國民美少女受賞」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