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平民版iPhone X多達6款配色 保留所有原設功能!

電子產品

廣告

iPhone X是今年Apple主打的旗艦機種,也是為記念10周年而推出的機款,當中Face ID相信是機款最大的賣點之一,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但是iPhone X的價格偏貴,有不少市民都認為難以負擔一部價格近萬的手機。iPhone 5c的推出在當年成為平民機王,而多種配色也令機款大受歡迎。據IDropNews網站指出,這次Apple也將實行此計,推出平民版iPhone X,同樣以多種配色作主打,相信定能吸引不少「IFan」購入。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PinterestIDropNews

平民版iPhone X 6款配色 2018年內推出!

平民版的iPhone X配置6.1吋熒幕,而當中熒幕使用的OLED技能換至LCD,是其中一個節省成本的地方。而其他方面就與iPhone X沒有太大的差別,當中Face ID同樣繼續存在這款平民級的機款當中。

而平民版iPhone X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將會有多達6款配色,顏色與以往的iPhone 5C相似,相信當中也有向經典致敬的意思。但暫時也未能知道機款背後會否同樣用上iPhone 5C的物料,或是繼續選用iPhone X原有的物料作機背。而且亦有消息指這款6.1吋熒幕的平民版iPhone X售價將會比起原來的機種便宜4,000港幣呢!

關鍵詞
iPhone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