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 Reynolds為宣傳《Deadpool 2》現身韓綜《蒙面歌王》show歌喉

電影

廣告

因《Avengers 3》的成功,Marvel於4月開始就致力將不同的英雄電影排得滿滿的,先是《Avengers 3》,然後到今日上映的《Deadpool 2》,再到6月上映的《蟻俠 2》,每一套都是Marvel力推的電影。一向以搞笑、Cult感十足和打破第四道牆的《死侍》系列,於今次《Deadpool 2》上映前都做足宣傳準備,例如去見碧咸,又或是以不同Posters去宣傳電影等等。主演死侍的Ryan Reynolds早前更加現身韓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絕對是超創新的宣傳手法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蒙面歌王

Ryan Reynolds為宣傳《Deadpool 2》現身韓綜《蒙面歌王》

《Deadpool 2》在這次的宣傳的確是比上一次更好,除了顧及到當地電影市場,今次更加照顧亞洲市場。連在香港也有Deadpool真人出席首映禮。相信這一次《Deadpool 2》的確是Marvel重推的一部電影,現時IMDb也給出了9.3/10的高分數呢!

Ryan Reynolds 於近日更加登陸韓國宣傳,他為電影《Deadpool 2》參加了韓國知名的綜藝《蒙面歌王》。《蒙面歌王》要求歌手帶上面具去演唱不同歌曲,以發揚「聽歌喉而不是靠外表」的精神。而Ryan Reynolds於節目中帶上獨角獸的面具登場,並演唱了英文金曲《Tommorrow》,沒想到原來他在唱歌方面也有一手呢!

在演出過後,Ryan Reynolds脫下面具的一刻引來全場觀眾及嘉賓的歡呼。而且Ryan Reynolds亦表示此舉並沒有讓家人及太多人知道,純粹是覺得自己有一個可以突破的機會。相信這次Ryan Reynolds上韓綜為《Deadpool 2》的宣傳真的相當到位,YouTube相關影片在短短兩天已經超過二百萬人觀看,也相信《Deadpool 2》親民的形象更為鮮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fXS-Sw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