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 x SPORT b. 首度注目聯乘! 破天荒推出春夏泳裝及游泳用品

潮流

廣告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又是時候買泳裝及游泳用品迎接每個 boat trip 及 beach party。作為潮人,買任何衣著都不能馬虎,最近 arena 就與 SPORT b. 推出聯乘,結合兩家之長,專業、實用,同時充滿時尚感,絕對是潮人今夏必買 swimwear !

(presented by arena)

兩大品牌首度聯乘

法國是時尚之都就係人都知,arena 與 SPORT b. 同樣來自法國,當然一樣擁有時尚基因,而且質素有保證。arena 的設計一直緊貼運動時尚潮流,同時與功能高度融合,備受專業泳手及熱愛運動人士追捧。今次就睇中從未推出過 swimwear 的 SPORT b. 推出聯乘系列,為 arena 加入反叛搖滾氣息。

法式簡約主義

音樂一向是 SPORT b. 的靈感來源,今次就從最簡單的旋律得到啟發,整個系列剪裁到細節設計都貫徹簡約風格,時尚感十足。加上含蓄的黑、白色,加入 SPORT b. 的標誌性的螢光黃色閃電圖案,不但易於駕馭,實用度更加相應提升,絕對有姿勢,有實際!全系列除推出男女泳裝以外,更有齊防曬長袖外套及長褲、泳帽、泳鏡及防水袋等游泳用品,全身上下都潮得起!
全系列與 arena 其他系列一樣以LYCRA® XTRA LIFE™ 纖維技術製造,令swimwear 持久貼身,同時抵禦氯水、高溫和防曬霜的侵蝕,效果比未經防護的LYCRA面料強10倍,令聯乘系列更內外兼備!

同場加映:全天候 casual wear

arena 與 SPORT b. 推出聯乘除 swimwear 外,亦包括了一系列 T-恤、背心及 沙灘褲 等,同樣採用黑白黃三色作主打,加入大量條子及閃電圖案作細節,去沙灘著得外,平日去街著亦得,得咗!

銷售點

arena專門店 (恆豐中心),AQUA+ (皇室堡 及 海運大廈),銅鑼灣SOGO,指定GigaSports及SPORT b. 門市有售。
產品查詢:2980 4766

關鍵詞
游泳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