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科技生活小品 等你試過Iron Man式高科生活

電子產品

廣告

科技始於人性,大家看看現今的人工智能發展便了解。 Google 新人工智能技術甚至能協助你電話預約,似足真人。讓人驚訝之餘,或許你都會有點擔心將來我們是否真會被全面取代,但凡事向好方向想吧。至少下面介紹給各位的 7 樣產品,是科技協助大家生活得更好的產品,更可以一嘗Tony Stark (ironman)中的高科技生活!

撰文:豚王丨編輯:Gabriel丨圖片來源:Searching C

7 件科技生活小品推介

1. 韓國 Balanceon 助眠護頸透氣枕 立即入手

售價:HK$899 (原價:HK$1,399)

「香港人的精神,就是無精神。」這是黃子華的金句,大家是子華神飯的話必定有聽過。的確,無論是香港或其他大城市的市民,都沒有好精神。原因自然是睡得少睡不好有關。現今的科技已盡量協助大家睡眠。韓國 Blanceon 助眠護頸透氣枕採用天鵝絨及記憶棉,有透氣、分散壓力的功能,加上用 Nasa 技術的記憶棉打造出完美弧度,更適合亞洲人頸椎。

立即入手

2. 美國 Genteel 無痛採血器 立即入手

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患者每天都需要抽血檢查來看看血糖程度,每天都被針刺的痛楚儘管可能是習慣,但在科技協助下都已經是一件不必要的事情。美國 Genteel 無痛採血器,利用新技術讓你抽血時感受不到穿刺感。成年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用,而且已經通過美國 FDA 認証,不必擔心安全性。

售價:HK$1,180 (原價:HK$1,380)

立即入手

3. 韓國 Balanceseat 坐姿矯正不累座墊 立即入手

坐姿不正確,腰痠背痛,是都市病,亦是辦公室之中最常出現的身體問題。韓國 Balanceseat 是一個坐墊,但能夠平衡臀部壓力,針對痔瘡、脊椎、骨盆疼痛、大腿疼痛等問題人士。它更是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生命科學&醫學獎項』得主,信心保證來呀。

售價:HK$849 – 1,049 (原價:HK$999 – 1,199)

立即入手

4. 英國 Eyejusters 可調度數的變焦眼鏡 立即入手

近視的朋友配戴著眼鏡,再加上如有老花,不停換眼鏡有時都蠻煩人的。英國 Eyejusters 是可以調度數的變焦眼鏡。它覆蓋了 0 – + 3 度的變化範圍,當你戴上這副眼鏡,你就有很多彈性選擇了。你可以轉動轉軸直到聚焦到你想看清的東西上。即使眼鏡度數改變也再也不用換眼鏡,它可以適應不同年齡階段、不同性別、不同人群的需求。
售價:HK$690 – 790 (原價:HK$790 – 890)
網址:https://searchingc.com/collections/eyejusters/

立即入手

5. 韓國 M’STYLER 男士 Gel 頭神器 立即入手

個個都想做 Oppa ,難道每個人生出來就是 Oppa 嗎?後天打扮很重要,這款來自韓國的 M’STYLER 男士 Gel 頭神器,主要方便set頭技巧差的男士們。它是多效合一造型梳,便携易用,只需3分鍾即可完成造型。輕鬆打造直髮、 蓬鬆、卷髮造型。外形輕巧,操作簡單。每朝起床,只要一梳,噴少許定型水即可,變成 Oppa 話咁易。

售價:HK$349 (原價:HK$399)

立即入手

6. Carry Umbrella 便利反向傘 立即入手

雨傘都可以很時尚,這款 Carry Umberlla 便利反向傘,採用寬版梯形傘帶讓使用者方便將傘收起,也提高反向傘包覆雨水的效果。目的是讓內傘布在收傘時會包裹住外傘布,當你收傘後擺脫濕黏的雨水,衣物不再濕答答。而且更是防滑傘珠,及有不俗的抗風強度。

售價:HK$439 (原價:HK$739)

立即入手

7. 瑞典 Lyee 懸浮植物盆 立即入手

玩具 Figure 大玩懸浮,這 Gimmick 被很多產品採用,無他!夠有趣夠治癒。這款來自瑞典的 Lyee 懸浮植物盆,不但有趣,其簡潔的設計更有治癒效果,加上種植盆栽有益身心,是很不俗的小擺設。

售價: HK$1,990 (原價:HK$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