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吻、一齊沖涼就係幸福? Tinder影相計劃證明放閃其實好「表面」|新蚊生活百科|

兩性關係

廣告

你可有想過要多少時間去親近一位陌生人呢?也許五分、十分鐘你就能好好認識眼前的這個人,但如果是與一位陌生人親熱呢?24 歲的攝影師Marie Hyld因為好奇,便發起名為《Lifecontruction》的Tinder影相計劃。她認為媒體社會化已滲透到人與人的互動關係,兩人親密合照,幸福放閃的畫面卻未必是全部。到底人們的「表面」功夫有多強大,讓我們看看 Marie Hyld 的作品便會明白。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Lifecontruction、JUKSY|編輯:Kelchan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Tinder影相計劃證明放閃其實好「表面」

Marie Hyld 透過社交媒體 Tinder 找尋願意配合這次拍攝的網友們,與陌生人演出情侶的親密互動,並規定參加者必須是單身。這些照片中都是兩位從未見過彼此的網友,在沒有任何指示下隨意擺出戀人的恩愛動作,而每張照片的左下角都標記著他們當時相處了的時間長度。

單看這些照片你可能很難想像他們是陌生人,衝擊性的畫面也讓人們思考,我們平常是不是總把社交媒體上的一切看得過於表面,照片背後的真實,我們卻從未查證。原來,「關係」是可以偽造的,親蜜、放閃可以很虛假。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