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回憶】最值得回味 5大最難忘的拍拖小時光 |真係㗎點解嘅好叻呀

兩性關係

廣告

講到中學回憶,除了每天和同學的嬉笑胡鬧,當然還有穿著校服拍拖的點點滴滴。想當年青澀的愛情剛剛萌芽,大家都情竇才開,抱住戀愛大過天的心態,對愛情有著無限的憧憬,的確是中學回憶很重要的部份。雖然沒有太多金錢同物質,但同時亦沒有太多對未來和生活的煩惱,兩口子相處的時光便已是最幸福的一剎。以下的五個拍拖的中學回憶,你又有無試過?當時的心跳悸動,你還記得嗎?

撰文:酒啊九叔|圖片:1Boon|編緝: Noel/iluvhk

中學回憶】5張插畫話你知 中學拍拖小時光先係最值得回味

細看以下5張插畫前,私心推舉聽住野仔嘅《年輕的我們》,它確實喚醒了我們美好的回憶呢!

【中學回憶】1. 有情飲水飽

這句說話確實老土,但對於當年身無分文的中學生,可以同女朋友到快餐店又或是茶餐廳撐撐枱腳經已是件賞心樂事。當年的女朋友更非常有心,決定要為兩口子記下所有又平又抵食的平民美食,為對方省下僅有的零用錢。而現在,踏岀社會過後卻開始講求品味生活,食盡天下固然開心,但倒有點懷念當日簡約的時光。

中學回憶
有情飲水飽

【中學回憶】2. 紀念日繫於心頭

但當年的浪漫比今天的都來得簡單容易。當年的小伙子總牢牢記著各式各樣的紀念日,目的就是希望取悦身旁的他/她。每個小紀念日前都必定花盡心思,DIY一些手作給你的伴侶,那怕只是一張不值百元的心意卡,都教對方甜到入心。締造共同回憶,比買下一個名貴手袋都要可貴。

中學回憶
紀念日繫於心頭

【中學回憶】3. 加8蚊同台任SMS

還記得當年把手機電訊商放到擇偶條件的日子嗎?那時沒有WhatsappFacebookInstagram,更沒有Online、Offline、Last Seen或已讀不回。除了傾電話外,就是靠SMS。每天苦候對方的回覆,每次手機震動都令你心跳加速兼緊張。那些年,就是個沒有太多猜忌的日子,單純享受拍拖的樂趣。

中學回憶
加8蚊同台任SMS

【中學回憶】4. 一齊搭巴士放學

當年很多情緣都是由放學的路途中萌生。就是那短短的路程,只要你能避過老師以及班中八婆們的目光,鼓起勇氣拖下去,便從此脱離單身。經過一天多個課堂,操了十多份Paper,能在放學時拖著佳人拍拖,搭巴士或散步回家,共訴今天發生的點滴絕對是最好的多叉電方法。説到底今時今日,男生找的也只是一個能陪你搭巴士,聽你訴心聲的女生

中學回憶
一齊搭巴士放學

【中學回憶】5. 晴天、陰天、或是雨天,都要拍拖

只要二人有心,不論什麼天氣都想拍拖。不知為什麼中學時見足5日都總覺不夠,放假也要找理由看看對方。下雨時,你會因為與對方擔同一把遮而感幸福。陰天時,你會因為太陽不猛烈而感到舒服。那時幸福和快樂都來得簡單,什麼因素也阻不了你們。

中學回憶
不論晴天、陰天、或是雨天,都要拍拖

遇上心儀對象要點追?

唔同女仔追求嘅方式都唔同,如果用錯方法就可能食「檸檬」,熟讀媾女攻略令你事半功倍!如果女生唔想太主動,在心儀對象面前散發出女人魅力,自然能俘虜男神的心。最後要開始一段戀情,當然唔少得表白,切勿犯了這幾個表白禁忌,令你前功盡廢!

如何保持戀情熱度?

情侶的關係是雙向的,不論男女都應學識這套「情侶相處十二式」。情侶拍拖時亦可以互相做一些情侶間甜蜜小行為,為關係保持新鮮感。當然一段感情沒有可能永遠都處於熱戀期,想分清男朋友是愛你還是鍾意你,即從這5件事分辨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