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日牌F/CE.®終登陸香港! 日、台潮人最愛之山系機能配備

潮流

廣告

不論什麼季節,山系風依舊是潮流大熱。適逢夏日來臨,不少潮人都密謀岀外走走,一個滿機能性的袋款必定是大家今夏的必備單品。由山根敏史先生主理的高端山系品牌F/CE.® 成立於2010年,自上年登陸台灣後,備受港台注目,終在今夏正式降臨香港!立即率先睇睇SS18 必入産品!

撰文:Gabriel|圖片:F/CE.®

山系之機能配備 高端日牌 F/CE.® 終登陸香港!

日牌對用料、設計以及機能性的執著都冠絕其它國家品牌,而 F/CE.® 的概念來自旅遊中的體驗,以及各國文化,務求打造中最適合用家配備的機能之選。今季一共推岀 「US Military 季節限定 – US軍風」、「Satin 季節限定 –緞面尼龍」、「630D 季節限定 – 630D」、「Authentic Line 經典系列」及「Dry Line 乾燥系列」五大系列。

US Military 季節限定 – US軍風

機能性都可說是 F/CE.® 的大賣點,這個季節限定的軍事系列選用美國軍用1000 丹尼 CORDURA® 尼龍材質,以及高抗撕裂高度纖維締造而成的紗線。加上軍事風必備的紋理,絕對適合鍾情軍風的山系達人!

Satin 季節限定 – 緞面尼龍

不同的品牌都相繼推岀近似緞面尼龍質地的袋款,唯F/CE的岀品絕對能獲大眾信心。整個袋款都以500 丹尼經線和 200 丹尼緯線所構成的布料打造而成,這個構造對耐用程度、堅固性以及輕巧性都有一定加乘。

630D 季節限定 – 630D

袋身重量一直是潮人關注焦點,630D系列的重點正正就是落於輕量防水之上。選用高密度的630丹尼編織CORDURA® 尼龍,袋身質地光滑且防水,而且非常輕量,適合夏日雨季。

Authentic Line 經典系列

Authentic 可說是F/CE.® 的旗艦級系列,所有袋款都選用了最高等的零件。單說尼龍,它便選用了最高規格1260丹尼中空織線的 BALLISTIC尼龍彈性布料,即使長期使用,其耐用度和抗磨損力都有一定保證。設計簡約,機能性卻非常高。

Dry Line 乾燥系列

單看此系列的名字,便知道它的所有産品也防水!Dry Line 的所有産品都選用超音波貼合布料無接縫或車縫,更附有救生功能!(後背包中附有空氣柱,沖氣後可當作救生圈用)經超音波處理後的接合處大大避免了袋面剝離的情況岀現。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九龍尖沙咀新港中心LG31號舖

JUICE
銅鑼灣加寧街9-11號Shop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