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史上最強女英雄擁有這10項超能力!《驚奇隊長》貝兒娜森進行一連串魔鬼特訓

流行娛樂

廣告

看完《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後,呼之欲出的英雄救星《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電影也即將在 2019 年上映,而電影目前也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可以看到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與祖迪羅(Jude Law)等影星的加入,而根據原著漫畫角色設定,驚奇隊長將擁有 10 項超強的超能力,足以稱霸宇宙。

 

撰文:JUKSY、Jack﹑Heitung@Central|相片來源:Instagram、Twitter﹑Youtube截圖﹑Pinterest|編輯:Heitung@Central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有一半英雄被灰飛煙滅,而最後的希望,相信就是號稱史上最強的的驚奇隊長。

漫威電影宇宙新角色電影《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在今年初開始於美國開機拍攝,由 28 歲的奧斯卡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來飾演這位新女性超級英雄 Carol Danvers,漫威老闆Kevin Feige和眾導演、編劇都一再強調著《驚奇隊長》這個角色的重要性以及她的強大的超能力程度。

《驚奇隊長》十項稱霸宇宙的超強超能力!

1.第7感(Seventh Sense)預知敵方的動作。

2.擁有超強能量波(Insanely Strong Energy Blasts)

3.宇宙感知(cosmic awareness)。像是 X 教授可以感受心靈的能力。

4.熟知操作飛行設備與近身戰鬥(Skilled pilot and hand to hand combatant)

5.變種人(Binary)。變身變種人模式將可以強大力量以及身體的變化。

6.能量吸收(Energy Absorption)

7.重力控制(Gravity Control)像是萬磁王的能力。

8.光速飛行與巨大的力量(Light Speed and Immense Strength)

9.可在宇宙真空環境與不同空間戰鬥(Can Survive in Space and Vacuum)

10.擁有最強的盟友,行星吞噬者(Galactus)足以抵抗薩諾斯的宇宙狠角色的認同。

看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後,相信大家都感覺到電影埋下的伏筆,對之後出現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相當期待,而貝兒娜森亦為演出這名英雄而進行一連串的魔鬼特訓。在ig也經常看到貝兒娜森為了電影,如何努力密集地訓練!超勁!

《驚奇隊長》故事時間線設定為 1990 年代來介紹Carol Danvers的起源故事,她在 18 歲時就加入美國空軍,之後更一路在美國政府單位晉升,同時她會愛上由祖迪羅(Jude Law)飾演的初代驚奇隊長 Mar-Vell,因此《驚奇隊長》劇組特別讓貝兒娜森到美國知名的奈利斯空軍基地進行參觀和訓練。

到空軍基地參觀和訓練

故事時間線設定為 1990 年代

除了《驚奇隊長》的第一套綠色連身戰袍被曝光,復古的圖案 T 配牛仔褲和靴款的穿搭,富有1990年代色彩的便服也出現在大眾的眼前。

裝扮挺有復古的風格!

貝兒娜森為了拍攝《驚奇隊長》的動作戲,在這幾個月以來都進行了強度非常高的健身課程,不僅以鐵鍊掛在腰部來做伏地挺身,拉單槓的肌肉訓練也完全沒在開玩笑,透過影片可以看出貝兒娜森的身材曲線被鍛鍊地相當令人驚豔,也可以得知她為了詮釋這位漫威女性超級英雄有多麼拼命,身心靈都要保持在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