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女」生日「星爵」獻上祝福!意外透露《銀河守護隊3》即將開拍

流行娛樂

廣告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電影中,《銀河守護隊》的成員們只有Rocket 火箭浣熊活了下來,讓大家相當難過,正當大家在煩惱《銀河守護隊》還有沒有續集的同時,日前基斯柏特(Chris Pratt)在 IG 上祝「螳螂女」Pom Klementieff 生日快樂時,意外透露了開拍線索。

撰文:JUKSY|撰文:heitung@central |相片來源:電影圖片、Instagram、Twitter﹑Youtube截圖|編輯:Heitung@Central

▼《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系列電影受到大家喜愛,不過這些成員居然都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當中領了便當,大部分角色看似都被消失了,只剩下Rocket 火箭浣熊。

明年開拍?!

Chris Pratt 在IG 上 PO 出影片祝「螳螂女」Pom Klementieff生日快樂,以外透露了《銀河守護隊 3 》即將在明年開拍的消息。

他在ig提到,「螳螂女」是一位特別又有才華的演員,很想快點到明年跟她拍攝《銀河守護隊3》。

▼回顧先前《銀河守護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導演也曾透露,已經接受《銀河守護隊3 》開拍邀約,只是不曉得劇情將會怎麼樣發展,令人好奇。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讓《銀河守護隊》的成員損失慘重,讓人擔心《銀河守護隊3 》是否會開拍,不過在星爵Chris Pratt以及導演 James Gunn的確認之下,明年有相當大的機會將會開始拍攝。

marvel 方面雖然未官方宣布《銀河守護隊3》的相關計劃,但系列的導演James Gunn就已證實會擔任該電影的導演和編劇。

導演James Gunn 今年年頭在網上留言「Coming in 2020.」,fans都估計《銀河守護隊》系列第3集將會於2020年上映。

早前導演James Gunn曾表示,《銀河守護隊3》會是這個系列三部曲的最終章,這部電影的發展相當重要,會影響MCU之後10年甚至20年的發展。

事關漫威總裁Kevin Feige接受訪問時曾透露《銀河守護隊3》是漫威宇宙第四階段中的一部,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就將會終結漫威宇宙的第三階段。

《銀河守護隊3》幾時上映?

《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香港區將於2023年5月3日上映…詳情請看

《銀河守護隊3》影評如何?

《銀河守護隊3》上映後再次引來Marvel熱潮,電影比起MCU Phase 4的電影都獲得外媒更高更正面評價,作為系列收官作,絕對值得入場支持…詳情請看;《銀河守護隊3》事隔6年James Gunn再次執導,粉絲也十分期待,即睇入場前7大必讀懶人包,包括拆解火箭被改造、星爵身世之謎…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