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orld》宣布第3季正式開拍 2019年底有得睇!

流行娛樂

廣告

《Westworld》這套美劇是HBO影集中比較成功的一套,以高科技成人樂園作故事的主軸發展。第2季的《Westworld》於本年度4月開始播放,收視雖沒有第1季的高,但是也造成了不少的話題。HBO日前也已經宣布第3季已經續訂,相信這個消息也令不少劇迷興奮不已。只是不知道這一次又要等多長時間呢?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Westworld

《Westworld》第3季正式開拍

《Westworld》每一季的拍攝都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所以每一次的拍攝期都非常長久。製片人 Jonathan Nolan聲稱第3季會於2019年底或2020年上映,相信影迷也非常期待第3季的來臨。雖然每次都要相隔一年半載才能有新季度的《Westworld》觀看,但是每次的故事內容都非常引人入勝,叫人讚不絕口,所以值得等待。

《Westworld》製片人 Jonathan Nolan亦指出目前影迷在第2季的播放後,定能夠在某些疑團上得到答案,相信《Westworld》第3季也必定能成為「燒腦神劇」之一。觀眾在看完第2季時或者又要等上一段時間,但相信第3季也一定不會令粉絲失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