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設計家品店NOME登港!北歐版「無印」$15起 買設計師家品雜貨

生活

廣告

在香港要尋找北歐設計家品真的不難,可是想入手設計師產品,價位都有番咁上下。近期有瑞典設計品牌NOME首現香港,新店近1,400呎,主打瑞典設計師創意家品,無論是寢室、客廳、廚房用品,甚至服飾、美妝品樣樣齊,重點是價位非常親民,$15便買到碟、杯等基本家品,想追求簡約生活的朋友,可考慮到場掃平貨!
撰文:Katie@新假期周刊|攝影:Woody

瑞典設計家品店NOME登港!北歐版「無印」!$15起 買設計師家品雜貨

瑞典設計師品牌 NOME,於2017年成立,設計總部位於瑞典斯德哥爾摩,從官方網站得知,品牌由150名曾獲國際獎項的設計名師擔任品牌設計師,打正旗號賣北歐創意設計。雖然是由名師設計,但貨品價格非常相宜,幾十元便能入手日常家品,的確能讓你為家居尋到不少簡約設計寶物。

廚房餐具類

餐具類型不算很多,不過設計也挺特別的,不會限於傳統的圓或方形碟,而會推出不規則的碟形設計,讓日常細節上有點趣味。

香薰系列

品牌的香薰系列,除了基本的花香味道,也有特別調配的自然系列香味,如雨中花園的味道、水的味道等,清新自然。

寢室用品類

基本的寢室用品都有,如床鋪套裝、枕頭、攬枕套、收納盒都有,而款式是大路淨色與簡單條紋系列。

服飾類

此品牌與坊間的親民價家品店多了一項服飾區域,而貨款設計與質料也不錯,確是會令人駐足考慮入手。

文具類

雖然現在都科技化記事,可是紙、筆等仍是日常接觸到的東西。不過相對家品區的產品設計,這裡的文具沒太多功能上或顏色圖案上的設計,考慮入手的原因主要都是因為便宜。

 

NOME

地址:將軍澳東港城1/F 176A舖(顯示地圖
營業時間:試業期內10:30am-10pm
電話:2981 8228
前往方法:港鐵坑口站A1出口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