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有內在美天團」3unshine慘被踢出局 網民「陰謀論」指《創造101》有黑幕

流行娛樂

廣告

大陸「天團」3unshine,未正式出道前已經爆紅,雖然演藝之路一波三折,但最終依然頑強地登上舞台。近日3unshine參加大陸節目《創造101》時慘遭淘汰,網民怒斥有黑幕!

撰文: Layne︱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編輯 :CC@Central

《創造101》 3unshine 慘被踢出局

女子組合「3unshine」在大陸熱度十足,因長相與一般女團有巨大差距而廣受關注,長期佔據大陸熱搜榜首十位。

近日3unshine參加大陸節目《創造101》,上場演唱她們的歌曲《小青龍》,登台時便引起觀眾及一眾參賽者的嘩然及驚叫。

表演的時候,雖然 3unshine 的舞蹈動作及唱功都略嫌稚嫩生澀,但是基於人道主義精神,其他的參賽者仍然熱烈地為她們打氣,甚至手舞足蹈。

表演結束後,評審們的評語卻讓氣氛降至冰點。評審胡彥斌對 3unshine 只用兩日彩排,便上台表演的態度表示不悅。

而小豬羅志祥亦認為,備受關注的團體更應該做好自己的本份,認為無論是 3unshine 態度及表演內容都有所不足。

而經過討論後,評審們以少數服從多數的方式決定淘汰名單。而 3unshine 的成員 Cindy 和 Dora 慘遭淘汰。即便是當時沒有被淘汰的 3unshine 隊長 Abby ,亦在及後宣布退賽。

節目結果一出爐,即時引起網民激烈討論,紛紛認為節目組是為了炒作,才特意邀請 3unshine 上台「獻醜」。而立刻將 3unshine 淘汰是「過橋抽板」的行為,留言的網民都表示罷看這個黑幕節目!這個淘汰陰謀論引發了大陸網民的質疑及對節目組的聲討。